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01:14:5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敵雙面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作了一個心理測驗 最怕被別人知道的秘密

我的結果是最怕被別人知道我是雙面人 基於無聊的神經病性格

我開始自我探討 我是不是真的怕被人知道我是雙面人

結果 恩 對 我是雙面人 有人知道嗎 到今天為止沒人知道

我愛裝 裝氣質裝乖裝溫柔 都是裝的 也裝壞 裝不在意裝任性裝大小姐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了 最近我的秘密一直被撕破

我很慌張 我討厭被別人知道我不同的兩面 討厭話不是從自己口裡傳出去

我知道自己的缺點 說話不經大腦 不負責任

我常常為了討好別人說話 因為我害怕說出事實 會被討厭

害怕被當成攻擊的武器 吵架的理由 等等

所以從以前交到現在的男朋友 我自認我都很了解她們

因為我很努力的去作 我對人這個主題很有興趣

但是她們了解我嗎 不 一個也不

也許有一天我能找到一個肯了解我接受我的人 也許沒有這一天

也許我一輩子都要扮演雙面人的角色 繼續討好我喜歡的人

接受喜歡我的人的討好


台長: Princess T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