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2 03:31:5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熄滅的香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按下PC的Power...回到房裡的第一件事...
明明幾乎是天天有2/3的時間在看著電腦的...是習慣了吧!還是...我在等待著什麼...
曾經,我總是期待著E-mail...你的...
雖然常常是落空,但依然是忍不住的期待著...
我不再等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累了老是等待的日子...
不再期待你,你就變成是一種驚喜了!

房裡燃燒的香精蠟燭感覺有點刺眼的太明亮,我吹了一口氣,於是火焰化成一道白煙...消失...
為了貪圖你的香氣,於是我忍受著跳躍刺目的火,終於我再也不想再忍了,於是我讓它熄滅...對你的熱...消失...

真輕鬆,真的....
不必在乎你的感覺很自由...

台長: 麵麵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