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5 02:47:3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焚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吹得天上無雲,耀眼的陽光直逼得皮膚發燙,感覺似乎是在燃燒...
你的一句話往往也讓人有同樣的感受,我開始覺得汗正在涔涔的流...
”想清楚!”??
我不懂...我還想得不夠清楚嗎?我以為我的表態夠明顯了,你也是這樣肯定的告訴過我,不是嗎?
我想我是不太能解讀你的文字...
期待已久的事好不容易才完成了前半段,我卻開始害怕起來了,怎麼回事?我自己都想罵自己...
我依然是期待後半段的完成的,僅管心裡有些什麼胡思亂想,但總是沒變的在等待著結果啊!這才是我最終的目的嘛...你怎麼忘了呢?
耳邊突然響起范范的”想太多”,嗯...今晚點播這一曲送給我自己吧!

台長: 麵麵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