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10:08:5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不順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太多的為什麼要解..
讓我腦子打結..







我卻對別人太多了解..
才背叛自己去到離別..








愛的太多嫌無味..
愛的太少嫌善變..
人到底該怎麼做才正確?..






世界上的人都一樣..
都要工作..都要累..






可是為什麼我的世界總是..
我體諒你..你體諒誰?






做事情沒有絕對..
但是方法要正確..






做事跟愛情一樣..
沒有百分之百命中率..
不會一生只遇到一個..
就譜出永恆的戀曲..






分手不是難事..
傷心也是常有的事..
我一點都不擔心..
有誰追我我會動心..
那麼麻痺的心..
能闖進..
我也真是佩服你..






台長: unfai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離_*遼闊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傘下的收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