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05:21:1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在一次認清心痛
讓我在一次熟悉心酸







什麼是渾身欲烈?
懂了







自己像個瘋子
趴在桌上哭個不停







我像個喝醉的人
站都站不穩







我像個吸毒犯
有行屍走肉般的無力







哭紅了眼
才知道什麼是流血
別問我什麼事情
讓我的心痛到
讓我無法忍受







折磨人喏!
以後誰要當我的眼?!
既然是事實
我該接受它







鏡子裡的我
眼睛好腫
怎麼那麼軟弱?







台長: unfair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誰懂_*黑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給老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