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01:34:33| 人氣15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乾淨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的單純也讓他變單純







你們好像很執著自己的想法
好像說什麼都不願相信她真單純







他們的愛很乾淨
很清晰
看的很徹底







在一起互相了解
最懂的是男友是女友
若他們口中說出來的還不能信
那誰證明?!








若他們的愛情在你們眼中看起來是愚昧
那什麼是愛情?!







若說在一起就一定了解全部
大家一定疑問
那曾經住在一起的好朋友說的又算什麼?!







曾經的好朋友對別人說她如何?!
那誰想過,對方有沒有說好朋友曾對她如何?!







不喜歡放心中
不需要搞砸人際關係
班上有多少人因為人際關係的問題想走了?!






那麼多人說不想要班上的人越來越少?!
不諷刺嘛?
邊破壞邊說不想?!
那意義何在?!







很多事都該將心比心想一想
若長大後回頭看這件事
會不會覺得自己愚蠢
我也是不想後悔才選擇那麼做






話說回來
為什麼大家有資格管人家的感情事?!
我們是他們的誰嘛?!
管的著歐?!
是不是?!
不幸福是他們家的故事,
選擇是自己的,
最後的結局如何就該承擔不是嘛?
這樣才算是男人嘛!
該說的點到就好
不該說的藏心底就好
說太多,真的無益。







就算最初的心意是為了朋友好
但是並不是會造成他們困擾或破壞了他們
若是為朋友好,是不是該這樣?!
他開心就好,他甘願就好,不是嘛?!







愛情絕對是偉大的
只要能為愛的人付出
心中就能心滿意足
笨的人傻的人或者是真的很愛的人
就會這樣







我想這件事不要在傳
越說越難聽
搞的連我都不好受







可愛的朋友們
如果妳們真的心疼我
那就不要在說了
尊重我的選擇,我的判斷
對誰都好
我的判斷不相信沒差
但是請把有敵意的話放在心底
不要在傷害任何人了







若今天我的選擇不是這樣
那大家會不會對我改觀
今天為朋友傷心難過的會不會是我?!







我不想把愛搞的太複雜
沉默是最好的見證法
也是最公平最真實最正確的
若真的想看結果
那全場住口
沒人挑撥
是不是只是他們之間單純的問題
就算結果不好
也不會有任何人有理由藉口
說這結果是誰害的
不要讓自己有漏洞讓人家鑽







一笑而過是最保護自己的面容
就算它只是個面具
至少大家看不見底下最真實的樣子







說起來好像很可怕
很有心機
但是偽裝是用來保護人的
不管是自己還是對方







對於朋友或許可以鬆懈
若不是朋友也不要傷害
讓大家好過一點?!
好不好?!







可愛的每一甲
合群點嘛!
小鷹不想離開大家
也不想要又誰再離開我
小鷹也會怕孤單的
                ........



台長: unfai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誼_*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勁兒呢?
此分類上一篇:護理課很靠北

cho
看完了 明白了
我還是老話一句等著看
等著的是她在一次用她的天真打動我
而那些傳言就此消失吧

我悶都在保護自己的朋友但顯然方法不同
我懂了!但你要答應我別讓自己太辛苦
你的傻 我也只能心疼巴
不會再有傷害了
因為我會試著張大眼睛看看她的純真
2007-11-09 14:31:39
孤單早以成習慣,自然
我多麼期待你的笑容...
你開心嗎!?
在這段期間...你每天都感覺跟剛來學校的心情不一樣...
可能是大家熟了,彼此了解了,如果這樣...我寧願不要很熟...
2007-11-10 04:27:28
不公平
cho
  妳哭了,我也好心疼,
  其實我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又是歌詞= =!(妳想不想砍我?)
  哈,開心點嘛!
  其實都是我的錯,
  若我不存在就不會有任何人受傷害。


孤單早以成習慣,自然
          謝謝,
          我想你應該看的透吧?!
          我的笑容,有點苦,有點酸,
          是跟剛來時不一樣,
          剛來的陌生,是為自己活為自己笑
          後來的了解,是為別人心疼為別人笑
          每天不同 ...這關係太難受。
2007-11-10 11:1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