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03:38:41| 人氣12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有那麼多的關卡在等候 
 因為有那麼多的理由在前頭

 總是有那麼多的希望在盡頭 
 要我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夢



 我想看清 卻愈看愈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愈看愈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我看自己以前寫的文章
卻覺得自己好愚蠢
懂一個人該懂得徹底
我卻還有那麼多的不知道























我發現我為了愛情而笑
其實真的很少









我說過我們都該給彼此空間跟時間
我不想要你再為我付出
為了我讀復興
為了我讀美工
因為了我跟家人吵架
因為我搬出去


























我不要你在跟以前一樣重蹈覆轍
你搬出去會幹什麼好事我都不信?

你也承諾我要不碰黑道
為什麼還要壓人家簽本票?

你18歲以前闖的禍
家人都還能幫你擔
而18歲以後呢?!

你出事了要自己進去耶!
你也要當兵了!
你想讓我等嗎?
















我們往後待的圈子都不同
你是個大醋桶我曉得
你根本忍受不了
我跟別的男生有說有笑
依我們的個性
以後一定會有很多問題










對你,我知道我們可以很久
但是我不想成為你的絆腳石
也不想要你成為我的絆腳石
你想飛卻為我而停留
我想飛卻也為你而停留
我真的不想要變成這樣











有些事你真的想的太天真
拜託你好好聽家人話
我不想交一個不愛家的男朋友
心得報告寫一寫吧!
還剩3個禮拜而已,你不急我都急了。
























為什麼每一個人的離開
都無法激起你的上進心呢?

你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懂?!



我不要看到自甘墮落的你
我也不要看到沒成就的你
我也不要看到上班也一天上一天沒上的你
也不想看到沒責任感的你
我也不要看到沒原則的你



人家對你好你會想回報
而你會對人家特好
人家離開了
你就沒鬥志了



我真的想罵你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
是的話
你不是應該很上進嗎?
想要有成就給她看
讓她後悔當初離開你嗎?!



如果你有想做那你就應該持久
不應該只是嘴巴說說
改也不是一天兩天
改個一兩天第三天就恢復本性
這樣有用嗎?
















相愛不能當飯吃
我想讀書不想談戀愛
我想工作不想談戀愛
我也想告訴你
我離開你以後
你下次再見到我
我一定比你成功









台長: unfai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遇見_*心跳 |
此分類下一篇:不聽
此分類上一篇:愛過也傷過

我不是沒有
如果他說的!你相信的話。

一些事情的被吼他完全不知道原委。

第一: 讀復興 讀美工 是有一點因為你的關係,但我何嘗不喜歡美術呢!?
    ((他從來都不知道))

第二: 我沒有為了你跟他吵架阿!!
    

第三: 簽本票是在你之前。
    (我記得沒錯是去年的11月)

第四: 不是我壓人簽本票。
    ((他只是看到我在旁邊))

第五: 記得我說過(連軍校都去不了了,當兵?)

第六: 跟別的男生有說有笑,其實不會怎樣
    (我其實早知道。)

第七: 心得報告我早打好了。還要他說嗎??
    (連讀書心得我都打了一篇。他知道嗎?)

第八: 我現在並沒有自甘墮落,我陷在每天都有在上班。
    (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公司在哪邊而已)

第九: 我有改只是一兩天嘛!?
    (他每次回家都霹靂啪辣,我承認他在罵。罵到一個很敏感的點,我會轉身)

第十: 這樣說!你懂了嘛!??
    (他都不知道,好多好多他只看表面!)


不是你離開我會墮落。是你離開我少了感覺!
不是我不做!是他懂我的想法嗎?
我試著告訴過她!  他總是霹靂啪辣。
所以我只有默默的做! 沒錯他說的事情有!
但他不知道事實! 他就是這樣的人! 
我不想跟他吵架



         別這樣~
2007-08-09 06:14:13
我爸知道後
我拔拔說 她不知道事情會這樣!! 我爸說 如果你有疑問直接問她 他說叫我把他手機給你!


她不希望在因為我媽在有任何的事情!

今天跟 阿伯 叔叔 我爸聊了很多! 他們叫我做給你看!

以妳的個性來說他們判斷 我做到惹你就不會這樣想惹!

我把把說 想跟你聊聊!^^

我把手機留在 即時通! ^^
2007-08-09 14:13:40
不是只有我受過傷
我懶的解釋了
我想問你
你爸爸為什麼知道?
你媽媽為什麼知道?
你伯父為什麼知道?
為什麼我跟你之間的事為什麼要你們全家人都受到牽連?

你爸媽離婚?!
你跟你媽決裂?!


而我是將你們家弄得支離破碎的罪魁禍首
我又能如何?!
2007-08-11 20:23:27
對妳的愛♦不變&
你爸爸為什麼知道?  因為我在哭泣!
你媽媽為什麼知道?  我媽知道什麼??
你伯父為什麼知道?  我姊姐說的吧!
為什麼我跟你之間的事為什麼要你們全家人都受到牽連?我也不懂我也盡量的不讓他們知道!

你爸媽離婚?!   我爸也快受不了我媽了
你跟你媽決裂?!  我並沒有跟他決裂!  我努力的想從新來過
2007-08-12 14:2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