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23:45:55|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還是改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改不了那愛玩的個性



我改怎麼解釋你



?!









不是我不懂

只是我為什麼總覺得

你好像

把她除外的女人

都當作玩具  垃圾









你變了

騙女人的招數變的厲害了

你變了

愛一個人的模樣變的隨隨便便










我們也都犯賤

明明知道你

心裡的她無可替代

明明知道你

對我們都只是玩玩









我們卻都還是信你

都還是為了你  

傻傻的

騙自己









好險我

及早退出

不然

我一定也會遍體臨傷









你定不了那飄浮的心

你改不了那愛她的心












你還是改不了   

傷害女人的本能









既然是本能

叫你改也是多餘






對我而言

你曾傷過你不知道有傷到的女人

你曾做過讓我不堪回首的過往

你曾說過讓我不想想起的話

你曾讓我用片段式的方法忘記某些傷心事和話

你曾和我有過去









但是現在你卻讓我恨不得我不曾認識你

我已經很久很久不想談我們的過去

現在你卻讓我想做個結束

讓我想徹底忘記你









雖然我曾經說過一句話

人的一生 什麼事都能學會 唯獨遺忘 是人類辦不到的









現在你讓我不得不強迫自己去做到

你就只會最這種事

你的聰明是小聰明

你的困難是心裡有障礙









不用你費心反感我

我會徹底遠離你

也希望你

離我再遠一點

我寧可發呆一整夜

無聊找姊妹逛街

也不要傻的再去想你一整夜









想你不代表愛你

只因為我想要想通

你為什麼那麼會傷人

也替文感到不捨

怎麼會愛上你這種賤男人




台長: unfai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姊妹_*仨人 |
此分類下一篇:給二位勾錐a妹妹
此分類上一篇:  文咩...

一隻文女人:] 

我愛這篇報
我超愛
2007-04-10 23:56:14
自信 _鷹 girl ...
ok!
ok!
謝謝你的捧場...


這是我們認識他以來
所看見的!?



不是嗎?!
2007-04-11 00:0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