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01:24:34|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亂的思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日子被懶蟲附身
什麼都不想做,連頭腦的運轉都慢了下來
就聽歌...聽歌...重複

長大了面對的事
工作...感情...好像都跟小時候想的不一樣

有很多挑戰要面對
而我...才正要過關斬將...哈
我的工作@@算是順利的...一路走來...也算是被疼愛的
感情@@也很平穩,直到今年我才開始接受上天的考驗
我想,這一小關,我們都通過了
下一關要加油,不要輕易被打敗了

小時候...作文常寫的題目是"我的夢想"
夢想...我只要可以幸福的過一生,笑容一直跟隨著
這就夠了
平凡無奇,卻是內心最最希望的

也許是慢慢經歷許多考驗
才會想要好好平靜的歇息
也許,所受的還不夠多,因為我還年輕
還有更多在等

我該用什麼心情面對?
其實
未來好慌好慌
來吧
我等你

台長: Miffy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