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21:37:3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無聊時都會看看小說



有時看到感人ㄉ劇情時~ 就會跟著劇情走~



ㄆ知ㄆ覺中~ 對你ㄉ想念也變平繁ㄌ



ㄆ知道你過ㄉ好ㄇ!? 我想應該比我好吧!



因為在學校時... 看到你都是笑容滿面ㄉ~ 所以ㄆ管以後變ㄉ怎樣~ 你也都是開心ㄉ~



除非~ ....ㄉ例外...



至從那天起~ 我就ㄆ曾在跟你有任何焦急ㄌ...



就算看到你在線上~ 我也ㄆ會主動去密你ㄌ~ 因為我下定決心 要遠離有關你ㄉ世界



我該習慣世界沒有你ㄉ存在~



就算我對你ㄉ想念ㄆ曾停過~ 那也無所謂ㄌ



因為你根本就一無所知 繼續過你ㄉ生活阿!



除非~ 有那意外ㄉ一天 等我想清楚後~ 再說吧!



現在就保持這樣ㄉ關係吧!



強求ㄉ.... ㄆ會有很好ㄉ結果~ 所以我選擇順起自然!

台長: ☆ 呆瓜 *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