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02:46:28| 人氣61| 回應0 | 下一篇

我.讀.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我.讀.經」?

那.就.是.我.們.齊.來.讀.經

=====================

我們都軟弱,是因為我們心意不能堅定

主賜給我們的自由意志,我們卻有所懷疑

為什麼呢?我們每天都明明的經歷神,卻不會感恩

聖經說:
 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麼?
 神所賜、住在我們裏面的靈,是戀愛至於嫉妒麼?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
 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
 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
 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
 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你們要愁苦、悲哀、哭泣,將喜笑變作悲哀,歡樂變作愁悶。
 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

我們每天確實親近神嗎?
我們每天都信心堅定嗎?
我們每天都心存謙虛嗎?

但願我們每天都是神所喜悅的人

=====================

很久以前就想要設立這東西
因為從前我不會架網站,故一直都做不出來
我相信神是看到了我的不足,讓我透過這新聞台來為祂作工;
我希望在這裏,讓我們彼此扶持、齊讀經、同心合意禱告,阿門!



***********************************************
感謝神~
讓我有眼晴,看祂喜悅的;
讓我有小口,說祂喜悅的;
讓我有耳朵,聽祂喜悅的;
讓我有生命,感受祂的愛;
                  by 2 On
***********************************************

台長: 一群小羊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