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00:23:57|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26~28號 新增〔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兩天窩在家 淦麻捏 = = 

裝死 = 恩ㄒ
發呆 = 恩ㄒ
睡覺 = 好像是吧
太累 = 也沒有阿
感冒 = 嘿拉 嘟咩細

怎麼有辦法那樣子 好像是被胖ㄗ傳染吧 -.-

馬的 他都好一半了 我是快要死掉 超難过

喉嚨痛也就算了 全身發燙 又發燒

可憐噢 連續在家躺一天 整整一天 除了起來廁所之外 

其它時間都是跟我的床跟棉被奮鬥著 難过死了 就差點罵人

26號下午大概兩點~27號大概兩點 

簡直就不是我过的生活 身体好像不是我的一樣

27號起床以後... 就过去店裡洗澡盥洗一下...

然後喝了好多壺熱茶才有比較好捏 真棒








昨天 下了班 

胖ㄗ約我說要去水源地洗車

從10點多 等到1點多 她跟阿彥才出現

機車 雖然我很有耐心 也不用這樣搞我一個病人吧! 哼

腳受傷 又 感冒 = = z

洗車过程 就不太想講了 )))先跳过...

先os一下好了 我手機記憶卡壞拉 淦...

回到家 我整個累趴了 躺在床上就睡死

聽說 我做了一個夢 

聽說 當我忽然被嚇醒時)))手機響 不知道哪一個笨蛋打ㄉ

聽說 我還很想繼續夢下去

夢裡 我看到你掛即時通狀態

印象中 )))

你說你考上大學很高興

你說你沒有辦不到的事

好像還看到你幾年幾班幾號 整個很扯

我還夢到說 當我在逛我的網誌的時候

我有新增幾篇網誌 你都有來看 也有回應我

唉...

是夢阿 我不能想太多阿

只是夢

在夢裡 你回應我網誌的話

是 你我還有一絲機會 並且你知道我還在等你回心轉意

可惜 那只是一場夢

夢醒了 我也該醒了

但 那場夢給我感覺 

很真實 好像就在現實中

挨優 

搞笑了阿

我承認 我到現在都還對你有深深的感情在

真的-.-

但 那又怎樣呢!?

哈哈 開心點吧 何小爱 至少你昨天有夢到你想夢到的人噢

cc

好囉

說到這 

重點來囉

本小姐的生ㄖ 要到了


*9月13號

一定要記得噢 哈...

好想去唱歌@@”

真棒///









台長: 何〃小爱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