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21:05:3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篩選後我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說要社團成果展動態篩選

我身體狀況很不佳   冷冷冷   大家說熱

第一次聽到要做在前面有一點小緊張耶

亂七八糟被總裁拉上去

看大家都準備好 緊張起來  

衝衝忙忙  篩選開始

唱歌有幾組是真的不錯聽

煎熬那組莫名深情   我笑了

學姊說是學妹殺手的學長  吹那什麼鬼?

不過很另類拉

國術社  嚇到我   所以誇張的笑了

噢噢噢    台下服務組組長大人發現了

但是聽他們一二一二的    不笑很難拉

滑板社自以為有司儀   我笑了

失敗好幾次  但看大家都很HIGH

水管人他帶的最後一組感覺棒   我期待後續

樂團我不太喜歡  因為很吵雜

而且頭快爆掉了   不舒服耶  

結束對不起沒幫到什麼忙

回家車上我好不舒服   頭痛死了

火車差點讓我暈到   

回家後昏睡昏躺   我到半夜十一點受不了

終於爬爬爬起來  

靠@@   發燒到幾度多誇張

又病了   又想叫我休學了   

不可能  我虛但是我努力

生病不是我願意的   我卻知道你們關心




台長: 是阿班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說這是班聯一家親, |
此分類下一篇:批鬥完要吃冰,
此分類上一篇:間諜奔奔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