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21:12:0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間諜奔奔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三 設計圖法丙檢再來一次

我的天ˊˋ  英文空格都沒背

大家一起偷偷看  哈哈   !

又是第二節  我把總裁拖下水

一起找組長阿 對芭?

可是組長講了一節課

結果丙檢沒畫完  我又累積了

聽說那節課還發生了一點事?

中午班聯一起一起弄東西    

社團課這次大家都跟各組組長巡

我阿跟苡珊學姊還有弘懿.閉俗

太陽大的熱昏人  我們點外出  

棒壘社這次很成功  我數的都昏了

然後開始巡巡巡   好熱

好像間諜一樣抓販賣機

學姊眼睛很尖 一下就看到了

我跟閉俗奔奔奔過去抓他們

有個學姊還躲在牆腳!  但是被我發現拉

他們說誇張 @@  因為我們用奔的

所以所以來不及逃  拉

還有一次是跟弘懿用奔的去抓另一個販賣機

好像嚇到他們了  ˊˇˋ

有些人會心虛看到我們就自己報備他要幹麻

要上廁所的先生  好搞笑  哈哈

兩節個好像間諜奔奔奔   好好玩

最後學姊帶我去找組長

我們等了很久  我說了好多我的想法 

還有以前的那件事

組長他說了好多@@

講的超級久   有些時候想大笑還不敢

好智障  哈哈

口乾舌燥  還有跟第七屆班聯學姊打招呼

然後回家和苙晨去無印良品買我要的擦布

噢天阿  缺貨缺貨  

真是失望  不過我們還說好要一起去吃飯

together

台長: 是阿班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說這是班聯一家親, |
此分類下一篇:篩選後我病了,
此分類上一篇:是副主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