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00:17:4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橘子學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在哪裡ㄚ?!

到底發生什麼事?!

手機怎都不開機?

怎麼都不上線?

妳之前的話讓我有點擔心妳的安危

雖然妳跟我說妳沒事

呵...不要騙我好嗎?

這招是我常使用的ㄟ...妳怎麼可以把它搶走?!

拜託..麥安ㄋㄟ啦!!

我真的很擔心妳的安危

可能是因為我們認識不久

或許妳認為我們的交情沒有那麼深

所以妳不想把妳自己的事情跟我說...那也沒關係ㄚ!!

只要妳自己真的很快樂那就好啦!!

我不會強迫妳任何事!!

可是看到妳現在這樣

說實在話~~我自己也快樂不太起來

唉唷...妳趕快出現

讓我知道妳的音訊

不要讓我自己一個在這擔心了好嗎??求求妳!!

台長: 就是愛妳...沒有道理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