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1:07:53|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4 陪老公回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老公回學校拿成績
班上的人幾乎都有回去ㄟ
而且還和猩猩在學務處門口聊天.... 哈哈
超好笑哦 猩猩愛亂嗆人 真是的

懶的打報台= =...
打一點點就好了
就...
之後就和老公 阿旭 阿旭弟弟
一起去公館吃冰 >////< 愛
吃芒果冰 哈哈 耶耶~
整個太開心了.... 冰冰冰

隻後就走去寵物店 看老鼠和兔子
老公的最愛 = =" 沒拉....
老公最討厭的 真的是 很瞎

今天老公 做公車快到家 突然想到 東西放在我包包理(分發的單子)
她又做小黃趕回我家= =" 打敗....
老公.............................................. 瞎

真的很懶的打
如果有機會 我在打 哈哈.....
掰掰



沒啥心情打ˇ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就是不想打 by 孟

台長: ˇ豬n孟ˇ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老公(豬)
ㄏ 老婆妳真ㄉ好口愛喔....好像小孩子..一直吵著要吃冰...真是ㄉ....很受不了你喔~~~冰吃多了對身體不好...知道ㄇ??不要一直想吃冰...要照顧身體..... 老婆 妳明明隻道我討厭老鼠....還故意帶我ㄑ看 真是ㄉ.... 還有 老婆 我也不知道位什麼我會忘記拿那ㄍ重要ㄉ東西...可能是太想ㄑ你加了 所以故意ㄉ ㄏ沒啦 我真ㄉ事不小心忘記ㄉ....老婆 對不起喔....我老是忘東忘西ㄉ... 好想天天都看到妳..老婆...
2006-07-25 19:0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