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01:45:13|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是情人節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 很久都沒有過的日子

對你而言 卻是第一次

上個星期見面 寫了一張卡片給你

卡片很特別 是拼圖 

昨天 是情人節 在第一時間

互道了 情人節快樂

相隔兩地的我們 沒有一起過

也沒有什麼鮮花巧克力小禮物


要不是大嫂說要買哥哥的禮物

我大概忘了 原來情人節要送禮物丫

真的太久沒過這種節日了!!


晚上 想到了要送你什麼禮物了

趕在15日之前 快點準備好

禮物就是 我的照片,只專屬於你的照片

是我的房間擺設 我的可愛趴趴熊睡衣照

還有 第一次為你穿裙子(因為我不穿裙子的)

還有我最喜歡的龐克裙哦

一本網路相簿 就是我給你的情人節禮物



你說 很感動 謝謝我對你好

我說 謝謝你讓我找回愛的勇氣



雖然...我們有共同的默契

明知家裡反對 兩人終會分開

卻 都不想提起 

就珍惜當下的幸福吧!!



ღ ☆╮by Baby BluE╭★ღ

台長: Baby BluE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love stories |
此分類下一篇:ღ是個玩笑ღ
此分類上一篇:ღ愛情證書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