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02:29:0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其三 到底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釋懷了—自從2月14號那天。到了今天我才發現,還有一些東西還留在心裡面。
今天舉辦抽獎,毫無預警的聽到了跟你一樣的名字,我的心突然被那三個字緊緊的抽了一下,就差那麼一點就要決堤。我問自己:「真的有那麼深嗎?」我總是告訴我自己:「過了就算了」、「放開一點,你對她並沒有那麼認真」!而今天最真實直接的反應戳破了自欺欺人的謊言。真的好酸,卻又要逼自己去面對及祝福你的浪漫。我也只能面對及祝福你的浪漫。
想到你,心酸的浪漫。
-----------------------------------------
一直以來,可以見到你的前一天晚上總是懷抱著幸福的感覺入睡。看著你的微笑、聽著你的聲音,期待哪時候命好老天爺會送來一陣風,有著你的味道!
只要看到你,心情總是莫名其妙的好了起來。看著電視時,想抱的是你;一睜開眼,想看的是你;感覺寂寞時,總是急著搜尋著有你的蛛絲馬跡。你彷彿成了我的心情指南針,高興或是失望端看你出現與否。發現自己無時無刻都在想你,或許\你聽到會覺得我又對你講屁話,但至少,你聽到了我想對你說的話!隨然每次講的下場都一樣。 「騙人!」
想到你,嘴角和心情都是上揚的。
------------------------------------------
我不知道一顆心到底能不能分成兩半,我只知道對她,一顆心是截然不同的感受。但我真的分不出來,我的心到底比較甜,還是酸的成分居多。放在翹翹板上分的出來嗎?還是埃及神話中那座測量你心的天秤?不管是心酸還是漾甜,我也只能一直一直的站在她的身後,而不是身邊。

台長: deathunlucky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