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7:50:1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無敵霹靂VIP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VIP :: ]]
啊優 ...♥,
她是我親愛的 , 超愛超愛 `
我們總是無話不談 ^^
我們從認識到現在 ,
都沒吵架噢 !!!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捏 ...
MoYa愛你攸 >//////<















第二VIP ::]]
蚊寶 ♥,
是我的重要姐 ..
現在對我超級好 `
雖然曾經有過不愉快 ..
可是我們也已經合好了 =)
MoYa愛你攸 >/////<














第三VIP ::]]
CHI ♥,
你好正你好正 ,,
我好愛我好愛 XD
第一次見面你真的穿的好辣噢 !!!
哈哈哈 =)
MoYa愛你攸 >////<














第四VIP ::]]
我哈尼 ♥,
我和你沒常聊天 ,
但是 ..
我們的感情不會淡 `
你說是扒 ?!
MoYa愛你攸 >/////<




第伍VIP ::]]
君妞 ♥,
妹妹啊 ! 最進你心情咘好吼 ?!
要開心點 ...
也要好好唸書 `
知道嘛 ?!
MoYa愛你攸 >/////<









台長: ,, 囍憨飄♥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