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23:39:01|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橙花蛋糕佐原味卡士達




其實

就只是希望

好好的   牽著

 

烤爐熱了

飄出橙花蛋糕的香氣

現在的你  還愛吃甜食嗎

那年  我們離得遠

卻也因著遠而瞭解了珍惜

 

我從來都不是個聽話的孩子

卻讓你給教會了耐性

即使後來的後來

我們還是分開了

而以後跟以後

也不再能把帶著玫瑰香氣的巧克力

輕緩地放在你手裡

吻一下微彎的唇

送你出門雀躍

 

你都還記得嗎 那些一起

奔馳過的街道

耍弄過的任性

飄盪過的歌聲

細心過的等待

溫暖過的擁抱

都還在  你心裡嗎

 

當你轉身

當我離開那座城

往後  便再也見不著面

 

或許  某一天

你在哪個街角小館

嘗到一樣的英式蛋塔與焦糖拿鐵

會想起那是我

我也會確定知道

透過廚房的窗望見你過得很好

這樣 就足夠讓倆人都安心了

不是嗎

台長: 蛋白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間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回望的戲謔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 我真的想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