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5:32:53| 人氣4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讓你遇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咖啡館
最最靠門的位置
如同等待著什麼一般
啜飲 還好的熱咖啡

這時候
你會走進來嗎
而走進來的你又會是什麼模樣
短髮 黑上衣 橘色球鞋 牛仔庫 灰腰帶
PRADA GICCI LANVIN BUBBERY SWATCH
我們擁有太多太多的品牌形像來組合自己
那麼你會是用哪一種準備
準備遇見
無意間坐在這窗口旁的 我
人聲很吵雜
我聽不見他們在交談些什麼
也聽不見你的呼喊
或許你未曾呼喊
只是跟我一樣
躲在這角落
窺視

沒人規定誰該走進來
就像沒人說好我們會相遇

遇見
總是會發生的吧
拋下咖啡館裡萬分之一的想像
我開啟另一次的甜蜜幻想
是會在捷運 公園 學校 書店 騎樓
處於這個或另外一個知名或不知名的城市
或是聽過或未曾聽過的國家
就這不小心的 碰見
這應該算是一種浪漫吧

如果要不浪漫一些
就可能是我們在倒垃圾的時候
伴隨著少女的祈禱相視而笑
這是否代表每當我聽見芭達潔芙絲卡的樂聲
便要盛裝後以優雅的姿態提著經過精美包裝的垃色袋走出門呢
一定有人說這實在太夢幻
但對於一個希冀著愛情的人而言
一切的夢幻與想像
都是
被允許而不容置喙的

台長: 蛋白
人氣(4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間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思念間的奢華
此分類上一篇:毒品這玩意兒

川島しょ
看完文章後,這種感覺真得很好,很有意境~+分
2008-07-25 21:4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