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8:50:55|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涵的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方
兩個男孩
穿著一黑一白的背心
恰好地擠在一台機車上
露出的臂膀肌理分明
不時親膩地轉頭交談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適合吧
然後再回頭想想我們
沒錯
我確實是有那麼高攀了些

你所要的
與我所擁有的
完全是天南地北的兩回事
然而 當初又是哪一種時空交錯
讓我們用文字吸引了對方呢
本來一切都很好的不是嗎
直到見了面
才發現所有的假像都在瞬時塌陷
如同來不及享用的Souffle
就這麼
眼睜睜的看著它消泡崩解

好吧
你可以說我是花癡
也可以說我的要求太低
更可以說我是個有內涵的人
只是外表不符你所要的最低標準
然而在這樣一個愛情猶如泡麵般風馳電掣的時代
我還真不懂內涵一斤值多少錢

在名為愛情的戰場裡打滾了這許多年
深深了解內涵是沒啥用處的
A喜不喜歡B的理由
往往來自於第一眼的印像
如果看了不愛不順眼
基本上就不會再約第二第三次
也就看不出B的內涵
如果看了很愛很順眼
基本上也不需再約第二第三次
因為第一次就會在一起
過不了多久再分手
原因呢
當然是個性不合
誰叫A跟B當初不看清楚對方的內涵

我想
與其坐在繼續這想你
我還是回去寫歌 旅行 煮咖啡 彈吉他
來得實際一點

======================================

PIC >>
若不肯打開酒桶
便永遠不會知道酒的好壞

台長: 蛋白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時間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黑與白
此分類上一篇:誰說誰愛誰是誰的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