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16:11:30| 人氣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偷偷偷 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些愛
短短的 小小的
放在心底 就好
因為無力去追回什麼
也無法做些什麼
於是
我說 祝你幸福

只是 你從來都不知道
我 就站在你身邊
愛著你
在同一把傘下
坐在一群人之間
相互打鬧著
這 就夠了
就足夠用來溫暖冰冷而蜷縮著的 心

只要
不與你失去連繫
能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了解現在你手中的愛情是什麼模樣
也就放心了
然而 當我發現
那人對你的不珍惜
卻還是忍不住地 氣奮起來
只因為我深深的認定
至少這一點我會做得比他好
而我
也一定會做給你看
但永遠 永遠 永遠
都不讓你知道 我愛你
只因為你說過
我們是 朋友

只是
我親愛的朋友啊
你會不會有一天
發現了在我眼中
其實閃爍著不同的光亮
若真有這麼一天
又是好還是壞呢
你會離開我 或是 走近我
就先別想這麼多吧
在這之前
請讓我偷偷的 愛你

台長: 蛋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時間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詭異的藥袋
此分類上一篇:菩曼仁波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