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01:48:22|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的已成過去...

你這幾天多次想我們可以再次一起...

你真的那麼需要我嗎?

當初你放棄我的時候..

有否想過你會後悔放棄我..

有否知道你會那麼著緊我...

我不明白你既然那麼想我...

為何當初要放棄我...

你知道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完全一心一意決定跟你永遠...

可惜..你不相信我...

可能你認為我給不了安全感你..所以你懷疑我..

但..我真的認定了你..只是你不相信我...

你今晚說我們永遠做朋友...

我聽到時..我想的就是"明知你愛我..為何當初要放棄我?"

之後你說我只是等同於ice的地位...

我真的沒有話可以說..

原來我們一起的感情只是等於你和她感情...

總之我現在沒有什麼要對你說了..

台長: joseph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心情很差很差
很想身邊有個有可以陪下我
愛一個很容易
但要忘記一個人很難
頭先我選擇跟你絕交是很認真的
以後就算我怎麼的想你
我也不會再找你
之前你問我的問題現在我可以回答你了
我有幾愛你?
我想跟你說:”我愛你甚至多於自己”
不過而家我選擇不愛你了
因為你已經唔再係當初愛我ge你
你對我ge愛早已變了質
我不想再呃我自己
離開你
我知道過程會好痛好痛
但係呢條路我始終都係要走過
以前ge我唔肯面對現實
今晚我終於想清楚
你同我已不會再有結果
我應該去放手
曾經我想同你做番朋友
原來不可能
我不能當你是普通ge朋友
卻又不是情人
呢種關係真係令我好辛苦
我唔知應該將你放係咩位置先啱
對唔住
呢一切都係我自己決定
原諒我ge任性
2006-10-29 00:3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