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7:32: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直說是我變了...

我承認我變得比一開始認識你的時間粗俗了...

但...你要我改...

我真的改了...

但...由始至終我都很堅決對你說我會一直愛你..

可惜...你仍對我的承諾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可能...因為當初與你相識的時候...

我過去一切令你感到難以接受的一面你了解得一清二楚...

但...亦都是我坦白的對你說...

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

令我真的喜歡上你...

令我覺得你應該是我的真命天子...

令我多麼希望永遠估有你...

不過...

變的不是我...

而是你..

可能你不這樣認為...

但...事實..你真的改變了..

可能你愛我這一回事..是沒有變...

但..你"唐嘉俊"真的改變了...

你變得著重自己的外表...

你變得更大男人...

你變得不重視我了...

我開始深深感到這一句話"男人愛你的時候..用你的眼淚去對他..有用.."

"但.當男人對你的愛變了時..你的眼淚不再重要"

當初我哭的時候...你會十分緊張心痛..但..現在..你覺得我的眼淚是"煩"

可能我經常哭..所以...你覺得煩..

說真的..我也不想哭..但..你的改變..令我也變的脆弱...

你對朋友的確十分好..十分體貼

但..你對我就愈來愈不細心...

同時你會忽略我對你的關心...愛護...

問心...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的錢...

但..

我覺得你總是認為我是一個隨便..不自愛...造作...貪錢...一文不值的女朋友

但..我想說..我不是...

我愛以前的"唐嘉俊"

以前的你去了那裡?

以前我們是傻傻的愛...

現在卻是複雜的愛...

台長: joseph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