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20:59:12| 人氣5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富過三代-組織之山的捷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小天使成績不錯,繼續維持,不需要有想法。

心經說:一般人重視贏的績效,而我一再強調左邊的績效並不是重點,右邊的一字一句才是重點,右邊的勝率才是重點,老實練習才是重點。等到妳的績效穩定了(這裡指的績效穩定,並不一定是贏的績效,也不一定是輸的績效),不思善不思惡,最後也終於會明白『不思贏,不思輸』,並沒有什麼贏的績效是重要的,也沒有什麼輸的績效是不好的,只有老實練習是需要的,只有穩定的績效才是重要的,只有穩定的贏的績效、穩定的輸的績效才是重要的,最後就連穩定的贏的或是穩定的輸的績效,也都不是重要地。

因為真相是絕不可能有不贏或是不輸的存在,人生是不可能均衡的、穩定的,真相總是流動不居的!一般人習慣於以利己的心態出發,歡喜於追求贏的績效,不喜歡輸是勢所難免,是很正常的,因為離苦得樂、趨吉避凶是我們人類的天性,只不過一般人習慣於強化了自己想要離苦得樂、趨吉避凶的天性,卻總是忘記了

我們自己還有另外一個同等的、無比重要的天性-群性組織的天性。

 

幸運龍說:所以績效要能融化為組織的力量,將績效轉換成另一種能量-個人的績效組織化,組織績效內丹化!內丹績效自然富過三代。

 

心經說:這是到了實用化、必然如此的階段。

 

幸運龍說:越來越了解練習、績效、組織、內丹間密不可分的關聯!

 

心經說:生命不可能是穩定的、均衡的,甚至混亂反而是正常地!唯有徹底覺察到這一點才,能夠深刻明白自己是渺小的,徹底認知自己是渺小的,你才有機會 變得有能力看到,並且運用人類唯一的力量,人類唯一的武器-組織(群性)的力量。

 

幸運龍說:相信我們再如此堅持為大家服務下去,大家會越來越明瞭協會已經擁有了這些富過三代的元素。

1.      透過36小時的課程訓練,有了基本的共同語言。

2.      再經過近100小時的老實練習有共同的行動。

3.      複利生產者的奉獻交換,形成一種組織化的佈施。

4.      透過大內丹的組織制度將我們凝聚一起。

5.      大內丹每年20%的堅持成長。

6.      成就大內丹,幫助自己的小內丹完成。

 

心經說:恐怕是錯了!

 

幸運龍說:請說明!

 

心經說: 有太多的想法與目標,少了許多現象的敘述!

【透過36小時的課程訓練,有了基本的共同語言。】-理財課程敘述的現象是,每個月二萬,四十年的工作人生也勢必是千萬富翁,是否因為妳而生成的無明,讓妳遠離了本自具足的本性?操作課程敘述的現象是,大多數的人貿然踏入交換的領域,勢必成為輸家。

敘述了那麼多,仍然還有要深入的地方。以往,我就是像您這樣子地將協會的工程用類似七個重點的綱領來敘述,反而疏忽了需要逐項的討論,來確定是否是大家的共同語言,這部分是需要精進的。例如:20%的目標我本來也以為是大家的共同語言,結果我現在知道不是了!這是大家共同的貪念,並不是大家共同的語言,因此每一個人也都想用自己的方式來達成。

 

海龜說:20%之獲利是當初理財課之教本,不是要讓錢變大嗎?所以要有進出場策略、方法。

 

心經說:我們有能力達成,這才是我們的共同語言!但是要如何達成?策略、方法都只是個人的方式,想賺錢要組織!

心經說:想賺錢要組織、會交換、逆勢屈服反咬!
        
想賺錢要組織、會交換、逆勢屈服反咬!
抱歉!一不小心,想賺錢要組織、會交換、逆勢屈服反咬,我又推出重點口號了!

 

幸運龍說:其實大家靜下來回頭看看我們過去2年,有組織起來的2個現象是:

1.      skype的組織(20%):目前400人。

2.      複利生產者佈施的37檔。

 

心經說:現象vs想法,能夠覺察到自己的說法是現象還是想法,這個能力是很重要的。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吾日三省吾身是不夠的,要有時時反省自己、分分秒秒反省自己的能力,現象vs想法是很簡單的法門。

 

幸運龍說:1.skype的組織(20%):目前400人。2.複利生產者佈施的37檔。
師父,這兩個方向目前對嗎?

 

心經說:3.目前飛塵操作第一。4.老實練習:五小福第一。

曾經我也是操作第一,震動全台灣,而且賺了不少錢,那真是一段輝煌的歲月!很感恩,也領悟到贏家的膚淺!七色山脈我一座又一座的攀登了過來,艱辛地、血淋淋地,所幸我終於成了贏家!但是其中的疑惑,使得我不希望你們走上我的過程(可惜,這也只是我的想法),因為一般人只知道這樣子的七座山的過程,因為基金經理人、主力、專家、贏家,過往也都是這樣子產生出來的!其中基金經理人、主力、專家最後都必須以卑劣的手段維持生存,其內心是不安的;其中的贏家,也勢必變成苛刻之操作者(例如:手續費、退佣)以追求利潤極大化,心態都扭曲了。

感恩,我比這一些人幸運,能夠全身而退!在明白操作第一並不是人生之道的時候,輸家也非人類趨吉避凶的天性所喜歡,終於我親身經驗了超越輸家與贏家的二元,體驗到了超越二元的狂喜,就像追求快樂一般。

追求快樂其實是追求痛苦,追求贏的過程,其實是追求輸的過程;這都是一體的二面,這都是二元最後都勢必是痛苦的結果!

超越了二元,換個腦袋,自然就能夠擁有了逆向思考的能力!自然就能夠明白,反過來說:如何訓練輸家,相對的也是一個了不起的過程!

因此,協會尊重輸家;也尊重贏家!更深刻的說:協會尊重穩定的輸家,協會也尊重穩定的贏家。最後也讓我的狂喜,看見了七色山脈目前最後出現的山-組織之山!組織之山是眾生最短的捷徑。

 

 

心經說:[AM 11:46:04]剛剛是盤整。

唯有逆勢、屈服、反咬之山能夠發動,也唯有徹底瞭解到組織之山的成員能夠執行!幸運泡是否有愛?非塵是否有愛?

更正確地說:幸運泡擅長逆勢、屈服、反咬的能力是否有愛?非塵擅長N理論的能力是否有愛?

今天的二小福只會逆勢、屈服、反咬的老實練習,因此突破盤整的時候,二小福是一定會進場的,但是二小福會停損,卻不一定會出場,因此每一天的績效不一定贏;但是幸運泡非塵有能力扭轉二小福的績效,只要其中有愛!

二小福是唯一不受有種的出手所限制的!

 

幸運泡說:可是師父,二小福若沒意外,我的績效不太會贏她們,我觀察過了:他們兩個有點厲害!

 

心經說:要扮演自有神佛庇佑的能力,以我的想法來看,只有你與非塵是具備此一能力的。當然飛塵的實力更高,因為他身兼二者!

若是其中有愛,您的看法認為-泡芙:[上午 11:45:55]停損s6745*1;愛的小天使說:s6745*1停損;您的看法認為,她倆的停損點可以加強提高一些嗎?

若是我的話,[PM 12:15:06] 剛剛6800區域形成小盤整,盤整不過,我會將她們的二張買進單在6800區域出手賣出,是否形成了自有神佛庇佑的現象?

 

當然,這目前是事後所言;但是,是否能夠真正瞭解到組織之山的意義,與飛誠事先討論呢?二小福每天老老實實的操作,堅持、穩定到現在,盤整結束發動的霎那間,她們是唯一確定會出手的!有能力的二位,是否同時也有愛心(合作)扮演神佛的角色?

 

心經說:[PM 12:26:51]目前又盤整了。

我也一再地說過了,真正發動的時候受過老實練習的我們都是會知道得,但是自己到時候有沒有能力進場,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唯有組織之山是一條捷徑,並且一定是在「種的出手,自有神佛庇佑」的十一字之中!

 

心經說:人類有二種天性:一種天性是趨吉避凶、離苦得樂的天性;一種天性是群性組織的渴望。因此,人類一是最自我的動物,也是群性組織的動物。

最自我的動物有二種特性:一是利己的,習於從自己的角度出發所形成的行為模式。一是利他的,習於從他人的角度出發所形成的行為模式。

群性組織的動物也有二種本質:一是競爭的;一是合作的。

 

 

我們每一個人的思維模式都是二元的這是後天學習培養而來的

我們為什麼必須學習因為這個世界本身就是二元的你不了解這個世界你就無法在這個世界生存例如你若是無法分辨高低表達快樂或者是痛苦形容光明與黑暗你將無法在這個二元的世界提高你生存的方便與效率

但是你習慣感受到的二元現象(例如白天與黑夜動物與植物精神與物質)只是這個世界萬事萬物的表象並不是這個世界的真相因此在操作或是理財的學習課程結束之後好不容易到了練習的層次(請注意學習與練習同樣也是二元)你們的二元思維也同樣地會緊跟著你們進入練習的過程例如你們練習的目的是什麼呢不就是成為贏家嗎那麼輸家的意義是什麼輸家與贏家不就是二元嗎要如何超越此一輸家與贏家的二元陷阱

 

那不就是

不思善不思惡不思贏不思輸

 

一般人習於從自己的角度出發,所形成的行為模式在群性組織的渴望之間,也習慣於從競爭的角度出發,這也就是眾生皆苦的根源!雖然與佛教的傳統說法不相同,但是到了一個深度,意義也是相同的。

因此,今天說的若是大家聽明白,二小福的點位雖然是輸的,但是他們辦到了有種的出手,當有神佛的愛心出手之後,轉賣為買的時候,就是今天最漂亮的點位了!

這說來似乎很玄,其實只要有愛,就能夠看得出來這也不過是既競爭又合作的概念,也就是組織之山之所以為捷徑的道理。

 

贏家,可以因為組織而減少恐懼;輸家,也可以因為組織而享受到過程輸,結果卻是贏的喜悅,這就是協會存在的真正意義!

 

 

台長: 心法
人氣(5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組織之道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你沒看會後悔的真人真事
此分類上一篇:網路讀書會分享-關係與組織

大空龍
真理越來越清楚
2009-08-27 11:5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