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00:56:1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i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等捷運時, 看著地上的WAITING LINE...想想, 好多時後, 我都是waiting 而不是chasing.....可悲啊....

有時後我也想要求些什麼, 可是想想你並沒有義務必須為我做些什麼, 因為如果當我開始要求, 也是讓你喘不過氣的時後, 不是嗎?? 我好害怕你不快樂, 我好害怕你覺得我是一個累贅, 也好害怕, 有一天你說你要離開.......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少的日子可以等待, 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少的信心可以保持不動搖. 我真的不知道, 也好害怕面對種種的問題.........

maybe i just keep sitting here and waiting for your call....i won’t go anywhere, because i am so afriad that i will miss any calls from you...

台長: dumb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