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03:21:0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不中的大樂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末代... 總給人一種激情的感覺...

末代皇帝... 愛新覺羅溥儀
一個充滿悲劇的人物
3歲登基... 小小的傢伙
龍椅大的可以讓他在上頭滾
在還沒滾熟之際... 遇到了咱們偉大的國父
下臺一鞠躬
先後受制於日本人... 困於蘇聯
最後在共產黨中結束
說實在的
我不敢想像他死前那個走馬燈(就是電視中都會出現一閃一閃的橋段)跑起來會是什麼情景
他老人家若地下有知
日本皇室如今德仁與文仁太子也都有了小 baby
英國的老查爾斯也有第二春... 兩個王子更是迷惑了女性不知凡幾....
同樣留著皇族的血液

不勝唏噓~~~

好悲... 換一個吧

末代公娼... 一群弱勢的社會邊緣人
在這講求證照的年代... 營業執照對她們來說是一種卑微的保證
我無意取笑
因為我認為有執照的性工作者也沒什麼不對
挪威還是荷蘭? 忘了~ 紅燈區性產業都能上市上櫃了
不過~ 我想會帶我們上天堂的張國志老師也不敢分析這人氣指數吧
就某方面而言... 她們具有安定社會的作用
只不過 ... 通常赤裸裸的人性會令人害怕
而一個又一個暗夜的悲歌都在你我眼光不及的角落發生著

好灰... 換一個吧
末代北富銀大樂透.....
這真是一個團結國人的優質活動
不約而同大家就是想拿錢出來作公益~~~
星期三開始 Tim 就開始問我們要不要集資
開玩笑
作公益怎可落人後呢
我第一個就報名了
我已經規劃好中了獎要買基金... 買股票... 喔 對... 還有做公益啦
Lupin 甚至說
中了獎他要買下公司... 我也已經準備好要叫他王董了 (王董王董... 他真的姓王 ^^ )
星期四一大早
吃著豬排蛋... 不是鐵板麵
看到 yahoo 一則財經新聞是台企銀員工集資
在上一期的樂透中了二獎
嚇~ 這真是天大的激勵啊.....
彷彿....
我看到我眼前有一塊塊的錢磚 $$$$$$$$$$$
下班後
強忍著對獎的心情~ 一心告訴自己不會中
因為我想莫非定律對我來說很是有用 (不過經過這次證明 總是好事不靈壞事靈)
到即將倒社的羽球社打了最後一場球
回家後
打開新聞
"這次頭獎由三位幸運兒平分.. 分別落在板橋.. 桃園.. 屏東....."
蝦咪? 怎麼沒有新竹~
顫抖的雙手~~ 睜大的眼睛~ 01,04,07,08,25,31特別號 33
啊~~ 二獎沒了! 三獎沒了 ! 連安慰獎也不給我 >"<
而且竟然林智勝的 31 又開了
啊~~~~~~~~~~~~~~~~ 我果然沒有偏財運
還是認份的工作.. 想想我的年終吧
不過~ 這樣一來.. 我也不用叫 Lupin 王董了.. 哈~

所以我說~ 末代~~ 總是會有一種激情

嘿~~ 你們有中獎嗎? 吃個紅唄~ 請來信索取帳號 ^^a

對了.. 都什麼時間了.. 明天是不用上班喔? 還不睡?
是的.. 我明天.. ㄜ~ 正確的說是今天...
我放假~~~ 有一種美妙的假叫做 "國定假日補休"....
good~ i like it ^^b
不過.. 已經過了我的睡眠時間了.. 好累 ~~"
呵(欠).....
晚安囉.. 各位 ^^ bye.........

台長: xyz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便寫寫 |
此分類上一篇:遊牧民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