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15:57:4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繼續吧~(學期總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一晃,距離上一次的時間,都已經三個月了呢~ 一個學期也隨之結束.
總的說來,這個學期還不錯的說....大家都和平共處.
首先,又認識了一堆朋友...今年比去年好,只用了不夠兩個星期的時間,就記住了新認識的朋友的名字~ 讓人吃驚的,今年同名的人好多哦.... 三個Mariko, 三個Simon, 三個Becky, 兩個Liz....暈哦... 還好,早已認清楚了.
開學後,才發現Cmpe107很要命,根本就不知道Mr.Manduchi在講啥... 唉... 捱啊捱啊... 捱到期末考試... 由於考試都是連著的,所以,只好連續38個小時沒合眼... 結果出來後,還算不錯的說~ 本以為cmpe會很危險,誰知,不但過了,還有B-;經濟麼,反正是副科,過了就好,也有B-;ee145暫時還不知道最後的成績,反正怎麼樣都有B的啦,至於ee的lab麼,A;然後,最後一科,物理...竟然給我拿了個A...意外意外...估計,這個物理A將會是我唯一的一個,第一的一個,同時也是最後一個A吧....總之,這個學期的學習結果還不錯...
在此學期中,也去了兩個地方玩了玩...一個是Yosemite National Park,另一個就是Las Vegas... 由於暑假的時候,跟父母去了九寨和黃龍,所以,Yosemite對我來說,景色已經覺得很一般了... Las Vegas麼,第二次去,不過感覺很不一樣...看多了很多東西~由於是跟同學去的---她家就住在Las Vegas旁邊,所以住宿和交通都沒有花費...所以呢,基本上,我所有的費用都花在Caesers Palace的Celine Dion的Shop里了...哈哈哈哈... 反正Celine Dion的演唱會開到07年,還有時間,我是一定要去看的...
至於跟住在一起的人麼,基本還算和平...只不過...討厭他老是拿我的food--男孩子.要吃的話,一次兩次沒關係,可是,老是拿...反正對他來說,不要錢的麼...真是的...有的時候,我買的東西,自己吃的還不到一半的說... 住的地方沒有廁紙啊,kitchen towel啊之類的,每次都是我去買... 現在我學乖了,不買了... 不去管那麼多事了,少操點心...而且啊,現在我買的東西,特別是水啊,飲料之類的,我全部堆放在我桌子的下面,否則,過兩天就沒了...
現在正在放假中...天天沒啥事做,不過,再過兩個星期,也就又開學了.忍吧忍吧...

台長: Integral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