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04:43: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 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夢到他了~ 是否是因為太想他的緣故? 我也說不清楚~ 在夢裡,我們的關係很明顯的,不再是普通朋友,而升級到了男女朋友.連帶的,我們之間的動作也親密了很多;他對我也'放肆'很多~ 哈哈哈哈~
我喜歡他,只能說是暗戀. 沒有表白... 俗話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 不是我不想,而是不敢~ 因為,我曾問過他有沒有喜歡的人,他告訴我,他曾喜歡一個女孩,可是表白之後,連朋友都沒有的做了~ (我想,他的電郵地址的yy就是那各女孩名字的縮寫吧?) 我怕,我真的怕在告訴他之後,我們不再是朋友. 如果是這樣,我寧可保持現在的關係~ 我也曾經問過他,有沒有打算再交女友,他的回答是,還有些忘不了那個女孩和上次的打擊~ 這樣的回話,更使我不敢向他表白.
當我一開始發現我喜歡上他的時候,我們已失去聯繫了兩三年----又聯繫起來的時候. 我初初還不敢肯定我只是一時的迷戀,還是真的喜歡上了他~ 如今,又兩年多過去了,我對他的感覺還是沒有變過----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上他了吧?! 我很清楚,我還沒到愛他的程度,只是喜歡. 總有一天,我還是會對他說. 我不要求他的任何回復,只是簡單的想告訴他:"我喜歡你."----因為放在心里太久了,反而會變成負擔----很累人的. 也許,到了那一天,我會對他說那三個字也說不定.
夢終究是夢,現實也還是現實. 有人說,夢是現實的相反;也有人說,夢是現實的預告.究竟誰對,誰錯,沒人知道~

台長: Integral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