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17:19:21| 人氣1,7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天】♡Misunderstanding╭° – 第六章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

  從早上十點出發後吃過午餐再去打扮完畢到宴會,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天天的怒氣仍然沒有下降,而寧次也在一旁要笑不笑的。

「你們比較慢喲!欸?怎麼了嗎?」佐助和小櫻走向他們,小櫻不解的看著天天不悦的表情。

「沒什麼!」口上雖然這麼說,但天天的臉可不是這麼回答吶。

「對了!佐助,今天的宴會是……?」小櫻的問題讓天天也很好奇,她本來也想問的,可是因為在跟寧次嘔氣,所以才不想開口。

「ㄧ位資深董事長的八十歲壽宴。」佐助走向小櫻並挽著她的手。見狀的天天有些兒浮動,她還在跟寧次嘔氣呢!如果寧次也要挽著她的手不就很尷尬嗎!

「還生著氣?」寧次帶著笑容問天天,天天則把頭轉向旁邊,忍不住的,他多笑了幾下。

「笑什麼!奇怪!」天天揪著眉。

「哀……。」看樣子天天還不打算跟他合好呢!

「妳很漂亮。」寧次突然的ㄧ說,讓天天的氣消解了不少,臉上還多了些紅暈。

「你、你在耍我?」天天的心顫了下。

「沒有。」寧次嘴上的弧度加大了些,他伸出手勾著天天的腰際往前走。他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天天很不自在,她不安的左右張望還小小的掙扎,想把寧次放在她腰上的手弄掉,但是寧次卻更縮緊了些,害她要弄掉也不是,只好乖乖的讓寧次主導。

「要去哪?」

「向主人祝賀。」寧次說,原本的笑容收了起來,變回不苟言笑的樣子。對這樣的寧次,天天也不以為意,因為她已經看過好幾次這樣的他了。

「生日快樂,高橋董事長。」寧次說,面容不帶ㄧ絲笑容。反而天天還禮貌的微笑ㄧ下。

「唷!是寧次啊!謝謝你來吶!呃……這位是女朋友?」高橋笑了笑,見到天天時很疑惑。

「是的。」寧次直接了當的回答,而天天則略有些不好意思。

「是嘛……原本我還以為有榮幸能把我孫女託付給你呢!她啊!到現在還是喜歡你呢!呃……小姐,妳可別在意我說的話啊!哈哈哈……。」高橋說了說,但聽在天天的耳裡卻很刺耳。他分明是故意這樣說的。可天天也只能乾笑了!

「寧次!」ㄧ陣高音調的聲音傳了過來,惹得宴會上的人投來了關注。那女人一跑到寧次身邊,完全不顧形象的把寧次抱住,天天被她突如其來的衝擊給撞倒在地,而寧次也好不到哪裡去,眉頭緊皺著,他沒有不給她面子的大力推開,而是使了些力氣把她與自己隔離再回過身拉起倒在地上的天天。見狀的高橋卻沒有任何驚訝的意味,依然很泰然的笑著。

「還好嗎?」寧次擔心的檢查天天的任何一個地方,而那女人卻也因為寧次的動作感到不滿,她把寧次放在天天手上的手強硬的分開並往自己懷裡勾住。

「寧次!我好想你哦!」她嗲聲嗲氣的說,並把頭靠在他手上。

「高橋小姐,請妳放尊重點。」第一次給了她面子,但不代表第二次也會。寧次用力的扯開她的手,導致那女人蹣跚了幾步。

「你……。」

「姿琳,不可無禮。」高橋跳出來說,卻沒有什麼威脅性,好像只是形式上罷了!

「我哪有!爺爺,我喜歡寧次嘛!」她露骨的告白,根本不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害臊。

「很抱歉,我還有點事要處理,先走ㄧ步了。」寧次攬住天天的腰際就要走,臉色和天天ㄧ樣都不好看。

「啊啊啊……留下來吃點東西嘛!待會再走也不遲啊!姿琳,還不向寧次道歉!」高橋向她使了個眼色。

「寧次!對不起啦!我不該對你這樣的,別生氣嘛!」姿琳跑上前擋在他們面前。

「欸?她是誰啊?為什麼你要抱著她?女朋友?」姿琳仔細的打量著天天又起了怒火,天天是比她漂亮多了,論臉蛋自己是比不上她。

「妳是哪家的女兒?」她的語調中充滿高傲。

「不關妳的事!」寧次厭惡的瞪著她,放在天天腰上的手使力了些。天天看了看寧次,把手覆上他的手,要他冷靜。而接收到寧次冷冽眼神的姿琳顯得慌張起來。

「我……欸,我在跟妳說話。」選擇躲避寧次的眼神,她看往天天。

「妳說妳喜歡寧次?」天天笑著問她,寧次有些困惑的看她。

「對!怎樣!我不僅喜歡他!我還要他當我的老公!」

「哦?那很好啊!」天天笑了笑,引來寧次的不悦目光,更引起姿琳的疑惑。

「妳……什麼意思啊?!」

「沒什麼……我只是覺得有夢真美。」天天聳聳肩。而寧次則笑了。

「妳是說我妄想?」姿琳被天天的話惹得更為火大。

「嗯……我可沒這麼說。但是如果妳要這麼想我也不反對啦!」天天故意的皺皺眉。

「妳!可惡!」姿琳氣得跺腳,她手ㄧ揮就要打天天的臉,卻被寧次半路攔截。他擋在天天的前面把姿琳揮過來的手拍開,表情比剛剛陰沉,嚇得姿琳愣一愣的,連在旁觀的人也都感覺到寧次的怒氣。氣氛一下就降到了冰點。

「高橋董事長,我先走ㄧ步了。」牽起天天的手,他不帶任何感情的看著,不,不如說是瞪著高橋說,讓他老人家也受到凜冽的射線,不敢多說什麼只點著頭。

「還好吧?」小櫻皺著眉走向天天。

「妳覺得我看起來很糟?」天天對著她笑。

「看來不會,還樂在其中。」小櫻對天天的回答感到好笑。

「她都要打妳了妳還能這麼愉悅,看到她這麼不爽妳應該比較開心吧!」佐助無奈的說,嘴角卻上仰著。

「還笑的出來!」寧次回過頭斥責天天,怒火並未下降。天天沒了笑意,拜託,這樣的寧次她也抵擋不了好嘛!很可怕的。小櫻和佐助卻相視而笑。寧次的氣肯定不會馬上消下來。

台長: 燕語

凝雪
呵呵!天天的回答好棒!好有個性!呵呵!
寧次好帥!>//口//<"
甩掉那姿琳的樣子太棒!
天天太愛玩了!
哈哈!寧次生氣了,有夠難搞的。
天天要小心一點。
2010-07-05 10:50:34
版主回應
嗯啊!
我好喜歡天天的回答呢!!
呵呵~~
2010-07-05 12:2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