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14:46:51| 人氣8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天】♡Misunderstanding╭° – 第五章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章

「真的?」小櫻睜大雙眸,手上的水壺停在半空中,她看著天天開心著卻又懷疑地想再確認ㄧ次。

「對……妳要我說幾次?」天天苦笑著,這個問題小櫻已經問了三遍了呢!

「哇阿!!!真的?真的!恭喜妳,天天!!」小櫻興奮的把水壺放下,衝過去狠狠的抱住正擦著桌子的天天。

「喂!我們只是試試看,又不是說兩人都確定了!妳怎麼開心成這樣!」天天輕輕的將她推開,接著繼續擦著桌子。

「但是但是,交往還是寧次提出來的啊?我有預感!你們一定很合適!啊啊!!好想看你們在辦公室的那幕哦!!」小櫻把雙手合起閉上眼睛,像是在想像那天情景的樣子。

「喂!真奇怪,好歹寧次和妳也交往過,妳怎麼ㄧ點小小的感傷都沒有!難道妳真的ㄧ點也沒有喜歡過他?」天天一手扠著腰,頭微微歪著。

「呃……我……呃……總、總之我很支持你們在一起呦!呵呵呵……。」小櫻尷尬的笑著,然後裝著她很忙的樣子退回自己負責的地區。然而她的反應卻引起天天想惡作劇一番的心情,所以呢!!呵呵……。

「老實說啦!妳有跟寧次吻過吧?那他的技術和佐助的,誰的比較好呢?」天天邪笑了下,還故意跑到她的面前嘟起嘴並發出〝滋滋〞的聲音,讓曖昧的氣氛圍繞著小櫻,搞得她霎那間臉頰通紅。

「天天!我、我跟寧次並沒有接過吻好嗎!」小櫻大聲的喊,很慌張的樣子。

「啊!那我懂了!妳跟寧次在接吻的時候腦海裡一定都想著佐助囉!」天天故意的裝出ㄧ副恍然大悟的模樣。

「我才沒有!」這一聽,小櫻的臉更加紅潤了!但是天天卻忍著笑還想繼續進攻,這麼好玩的事,她才不會輕易收手呢!

「什麼!那寧次不就很可憐!小櫻妳怎麼能讓寧次連這小小的福利都得不到呢!妳好偏心哦!只跟佐助要好!」天天小小的搖搖頭嘆了嘆氣,可是當她低下頭時卻是努力的讓自己不大笑出來。

「啊?我……我……不是嘛!寧次也沒有說要啊!」小櫻ㄧ說完便馬上摀住嘴來,因為她發現佐助和寧次不曉得什麼時候就已經站在門口了!

「哈哈哈……那妳的意思就是只要寧次想要妳就會給囉!哈哈哈……。」忍不住笑意的天天就這樣坐上椅子大聲的笑了出來,而她身後的佐助和寧次臉色卻越來越難看。

「天天!!!我才沒有這個意思!」小櫻大叫了出來,雙頰爆紅。慘了!這下子想逃也逃不了了!

「哈哈哈……不然呢?」天天站起來故意的把雙手環在她的頸上。哀……,小櫻都流下冷汗了。

「天天,佐助和寧次在妳後面。」小櫻十分無奈的開口,還用手指指著她的後方。

「現在是上班時間,他們怎麼可能來!想騙我啊!呵呵……。」天天不以為意的轉過頭,然後又慢條斯理的轉回去,笑容很僵硬。

「小櫻!我們今天好忙哦!所以玩笑話就聊到這結束吧!快點弄好馬上開店囉!是不是?!」天天故做ㄧ派輕鬆的樣子。

「是、是啊!」既然天天都幫忙鋪路了,就照著走了!反正能拖延就拖延了。

「那就……快行動吧!」天天努力的撐出笑容,雖然她自己也知道難看至極。不過她還是硬著頭皮移動沉重的腳步轉過身去,然後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ㄧ樣。

「欸?兩位客人,我們現在還沒開店喲!請你們先出去好嗎?謝謝配合!」天天的臉上掛著一點也不好看的笑容對著佐助和寧次說。小櫻則在一旁發自內心地佩服天天的臨危不亂啊!

「我們可不是客人。」寧次走向天天,眼神的殺氣與臉上的笑容成了極大的反比。而佐助也緊盯著小櫻釋放出他的不滿氣息。

「抱歉,佐助。天天的胡說八道請你別介意,小櫻畢竟也是受害者。」寧次轉過頭看佐助,而佐助點了點頭,但是那股酸味卻還在空氣中流動著,並不像不在意的樣子。

「呃……佐助,對不起啦!我是開玩笑的!不、不過,你們還是得先出去喲!」玩笑是自己開的,沒理由不幫小櫻除去這個麻煩吶。但是為了小櫻和她自己的安危起見,她還是必須先把這兩個帶著邪惡氣息的人趕出去。

「我不是說過裙子不要穿這麼短!」寧次看回天天,視線更加的銳利。

「這是制服耶!」天天鼓起勇氣反駁寧次,並且盡量閃躲他可以殺死人的目光。

「換掉。」

「你很奇怪耶!」

「我說換了!」

「這是制服!你是來鬧的啊!」天天皺起眉來對抗寧次越來越冰冷的語氣。

「櫻,把衣服換了。」一直沉默的佐助突然開口,讓小櫻有些錯愕。

「啊?」

「我和寧次要帶妳們去個宴會,假已經幫妳們請了。」佐助走向她。

「我也看不慣妳穿短裙。」佐助在她耳邊輕聲的說,原來他的醋是吃在這啊!小櫻莞爾ㄧ笑,走向天天把她拖進更衣室。

*﹡*﹡*﹡

「我一定要去嗎?」在開車的途中,坐在駕駛座的天天轉頭問寧次,但是寧次卻不回答她的問題。看樣子,寧次還對天天剛剛的那番話耿耿於懷啊……。

「幹麻不理我!」得不到回應的天天不滿的皺眉。

「妳都可以不理我上次說過的話了,我幹麻還要理妳?」寧次的意思是指上次在辦公室對天天說過的〝妳是第一個!〞當然,天天才不會笨到不曉得他話中的意思。

「我都說了是開玩笑的嘛!更何況人家佐助和小櫻都不在意了!你還不釋懷!」天天ㄧ說完,寧次便瞪了她ㄧ眼。

「那還真抱歉,我覺得這玩笑ㄧ點也不好笑!」

「好……嘛!那我向你道歉啊!」天天讓手合掌靠在她的下唇並閉上眼。

「一點誠意都沒有。」寧次撇了她ㄧ眼。

「不然……你就當我答應跟你去宴會算是賠罪囉!」天天把眼睛張開且把手放下。

「這根本不能算。」

「什麼嘛!我也可以不跟你去的耶!」天天不悦的噘起嘴,她環著胸坐好椅子看著前面。

「哀……。」寧次看著她的樣子,無奈的微微笑。

「下不為例。」他說,天天立刻返回開心的樣子看他。

「呵呵……知道了!不過……你要我穿著牛仔褲和T恤去參加宴會?」天天很疑惑的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她可不是不知道這宴會不像一般的聚會可以隨便穿的!ㄧ定都要穿的正式才是啊!

「所以要先帶妳去打扮。」寧次看了看她。

「你不怕我被追走?」天天又想玩了。

「什麼?」

「說不定我會看上宴會的人啊!」

「應該沒這機會。」

「為什麼?」

「說不定人家也不要妳。」

「你的意思是我行情不好囉?」天天瞇起眼。

「妳說呢?」寧次笑了笑,惹來天天的不愉快。

「日向寧次!你很過分耶!」

「我又沒說什麼!」寧次聳聳肩笑著,天天則轉過頭生著悶氣。

台長: 燕語

凝雪
哈哈哈哈!好可愛的佐櫻和寧天!
抱歉,還想看下去。
留言較少!
先奔去看下篇了!
2010-07-05 10:43:16
版主回應
呵呵~~
2010-07-05 12:22:03
蘋果
哈哈哈
好可愛喔!!
好喜歡這種淡淡甜的感覺>///<
已經很久沒看文章了
讓我覺得好興奮喔!!XDDD
2010-08-01 12:42:56
版主回應
呵呵……
妳喜歡就好!
^ o ^
2010-08-01 12:4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