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17:48:4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搞笑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原本想說騎車去在Hㄉ....

因為我沒有駕照....
 
 所以我決定冒險去騎環河道路.....

結果騎到一半....

 怎知沒有油ㄌ.....

馬上打電話給M....

 向M求救.....

等到M來就我時....

 我很狼狽ㄉ坐在路邊晒著太陽....

活生生在那等ㄌ快一小時....

 當我看到M&G時.....

就像一道署光打在我身上....

 天使來ㄌ....

結果G&M一看到我....

 第一句話是「好可憐喔」.....

嗚 ~~~~~~~~~~~~~~~~~~~~~~~~~

 下午原先四人要去景文....

結果H不去....

 我&M&G很落魄ㄉ到景文...

啥學校也沒問到.....

 人多男生更多....

都是汗臭味.....

 就降ㄉ又回到ㄌ三峽去ㄌ....

台長: 阿布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