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17:51:34|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點名X【不知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規則
  〔壹〕傳給 五 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_ 我

貳_ 不

參_ 想

肆_ 點

伍_ 人

---------------耶黑我是分隔線----------------

以上都沒點人!!所以下問題不回答︿︿我很善良吧!!!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  

  你覺得〔貳〕如何 ?  

  你覺得〔參〕如何 ?  

  你覺得〔肆〕如何 ?  
 
  你覺得〔伍〕如何 ?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你覺得〔貳〕如何 ?  

  你覺得〔參〕如何 ?  

  你覺得〔肆〕如何 ?  

  你覺得〔伍〕如何 ?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你覺得〔貳〕如何 ?  

  你覺得〔參〕如何 ?  
  
  你覺得〔肆〕如何 ?  
  
  你覺得〔伍〕如何 ?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  

  你覺得〔貳〕如何 ?   

  你覺得〔參〕如何 ? 

  你覺得〔肆〕如何 ? 

  你覺得〔伍〕如何 ? 
  
---------------耶黑我是分隔線----------------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熊熊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你說勒??那是當然的︿︿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沒多久吧0ˇ0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正妹一隻..嘿嘿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加油!!!支持妳的文嚕!!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好多好多呦!!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那是當然的呀!!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廢話..當然是..有的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我..當然..不會呀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有可能?不可能?緣分吧!!

---------------耶黑我是分隔線----------------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目前沒情人..所以以下問題不回答..就醬..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同上..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同上..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 同上..
 
【 5 : 想跟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同上..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我愛吃的不只有3種而已..

【 2: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綠茶.奶綠.綠茶.奶綠.綠茶.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還不錯辣..-ˇ-b

【 4 : 愛吃烤肉嗎 ? 】 嗯嗯..不錯不錯-ˇ-bb

【 5 : 愛吃火鍋嗎 ? 】 同上..

---------------耶黑我是分隔線----------------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沒有耶!!= =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沒有怎麼喜歡呀?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當然是跟我家寶貝們呀!!還要問?!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欺負玩具和狗狗..嘿嘿︿︿and發呆~~

【 5 : 喜歡跑步嗎 ? 】 soso~會累耶!!!

--------------耶黑我是分隔線----------------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開啥咪玩笑?你不知道我喜歡啥咩?果然然不了解我..當然是火影忍者呀!!!!!!!!!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廢話!!!這還用問咩???當然是佐助帥呀!!!!鼬.蝎.鳴人也不錯-ˊˊ-bb ((私心呀~~

【 3 : 即時通幾號 ? 】 幹麻跟你說呀??你說呀你說呀??

【 4 : 最愛誰 ? 】 當然是我家的寶貝們呀?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混雜的..((差點打成雜種的算不算..【踹..】

【 6 : 有老公嗎 ? 】 有一隻吧=ˇ=+

【 7 : 有老婆嗎 ? 】 有一隻呀!!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你覺得我有可能會接受咩??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有時甜有時酸..

【10 : 鞋子穿幾號 ? 】 24~24.5 (( 謎:0.5也要計較..

【11 : 最愛的明星 ? 】 汪東城..帥呀 -ˊˊˇˊˊ-bbbb ((不過最愛的還是"佐助"~~~~

【12 : 最愛的場所 ? 】 電視電腦前..外加床舖上 (( 謎:床舖上幹麻ˋˊ 我:睡覺呀!!不然勒?? 謎:...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 all star的帆布鞋..

  【 14 . 15 題 這 啥 ? 】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還ok辣

【 17 : 都跟誰逛街 ? 】 當然是跟寶貝們呀!!

【 18 : 都跟誰拍貼 ? 】 同上..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我是路癡..顆顆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明年就..就..18歲惹 (( 轉圈+撒花瓣..

【 21 : 現在幾點 ? 】 下午06:04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不會想睡..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目前一個人都沒有見到..喔!!有!!我自己..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好多..手酸..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好多..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 我要..嘿嘿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我目前升高二..

【 28 : 有沒有手機 ? 】 不要問我這麼白痴的問題..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姿小婷..一堆秘密..哈哈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我的寶貝們都會..

【 31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 我的寶貝都很正!!>ˇ<bb正妹團..

【 32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 不知道耶??誰勒??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我才不想被其他女人羨慕+忌妒勒!!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日本..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陸地跟海洋咩??= =a..怪怪唄!! 



 

台長: ╳× 幻戀〃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友達【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粉紅貓點名X【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桃點名 X 【問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