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7-16 17:47:38| 人氣564| 回應0 | 上一篇

銀魂3Z - 沖神》班級之外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有那麼些時光被停滯住了,而他從來沒有發現。



二。

指針喀噠喀噠的移動著,學園祭似乎在剛剛開始了。

 

而神樂啪噠一聲的剛從睡夢中驚醒,無趣的班會,溫暖的午後,飽飽的肚皮,她怎麼可能不睡著!

 

「是嗎,你們兩個自願阿,那學園祭的活動委員就由敢在銀八我重要的班會上,比我先睡著的沖田和神樂負責了。」

 

神樂根本還搞不清楚狀況,而沖田甚至還正大光明的戴著眼罩不為所動,連到底醒了沒都不曉得。

 

可是一聽到他們兩個的名字擺在一起,用猜的都知道肯定不是什麼好事。

 

「銀八老師!沖田剛剛託夢給我說他一個人做就綽綽有餘了阿魯!」神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舉起右手,然後深怕不夠有誠意的用盡丹田力量報告著。

 

只見銀八一點也不為所動的,在黑板上早寫好活動委員和他們兩人的名字。

 

「夢你個頭,想做夢的話就給我永遠都不要醒來好了。」銀八甚至連身體都沒轉過來,倒是沖田突然拿下眼罩跟著站了起來。

 

「老師,神樂同學剛剛也託夢給我,說與其兩個人做,還是她一個人做就好了!」

 

然後銀八看起來不太開心的轉了過來。

 

「你們兩個都給我夢到三途川對面,不要再回來了。」他口中的棒棒糖依舊詭異的冒著煙



三。

雖然已經是三年級了,但才轉學來不到一年的神樂,這次可是第一次參加學園祭的活動。

 

而沖田,雖然確實是一年級入學,今年也順利讀到第三年,但由於之前太過懶散,加上是風紀委員的關係,對於學園祭的活動也毫不知情。

 

所以銀八老師還是貼心的派了班長桂小太郎去簡單的跟他們講解一下。

 

基本上就是每週要去參加活動委員的會議,平常要跟同學傳達活動內容和相關事宜,然後安排同學將交辦事項和活動的準備都處理好。

 

只是說的輕鬆,光是頭三天,每天都要一起去聽學園祭的講解,然後再和平地一起將要分發給同學的資訊拿去影印,一起講解給大家聽……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第一天,神樂才走到影印店門口就忍不住打了沖田。

 

「你說誰看起來就像小妹,天生就是負責拿東西和跑腿的料阿魯!」

 

兩個人在超商外面扭打成一團,還是被超商店員制止才停了下來。

 

那天勉強印完資料,但第二天分發資料的時候,兩個人又忍不住在台上吵了起來。

 

「學園祭的資訊差不多就是這樣,等一下神樂小妹會幫大家送簡章下去,大家回去看一下,有問題的話明天開會的時候再一起提出來。」沖田站在講桌旁邊,用著慵懶的聲音,感覺很隨便的把簡章放在第一排的課桌上,就想回座位上。

 

「你說誰是小妹啊魯!你這渾蛋!」被叫做小妹的神樂,表情不悅的揍了沖田一拳。

 

「嗚阿!老師,我想我受傷了,接下來可能都不能再當活動委員了,我相信神樂同學一個人當也完全沒有問題的。」沖田順勢的倒在地上,還戴上了眼罩,一副裝死模樣,完全不打算起來的樣子。

 

「銀八我對你們兩個的青春校園劇沒興趣,快點把資料傳下去,然後結束班會,讓我可以快點回去看JUMP。」銀八坐在旁邊的椅子上,邊看著JUMP,頭也沒抬的說著。

 

「我果然還是轉學好了。」新八的眼鏡支架如是說。



作者後言。

 

封面的圖片是2012年夏天畫的

那陣子剛好參加了百度沖神吧的電繪活動

當時是用活動的三元素「風車、奶牛、小廣告」來做為標題的

這次終於可以公開他的標題了~

文章其實寫得滿早的,
大概2016年就寫了,但一直卡在 3
沒想到放在草稿夾一放就是十幾年


放到銀魂都完結了,我也從學生時期出了社會
之前的讀者和有互動的沖神同好者

大概也沒想到事隔多年我還會更新吧~(笑)

但後續實在寫不出來,乾脆直接放出來,讓文章停在這

台長: 蘇打起司’
人氣(56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沖神》短文(已完結) |
此分類上一篇:銀魂 - 沖神》同居人不一定就是孩子的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