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6 02:02:40|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小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回板橋了

星期五搭著往彰化的火車

路途中經過了沙鹿

那不用經過大腦的反射動作

眼淚又讓我沾濕了衣服

我記得我最後一次到沙鹿車站

也是哭紅著眼睛

那次是從斗六到沙鹿

一路上都沒有停下來過

但至少那時候有你可以依靠

讓我放聲大哭我也覺得心安

我知道現在不管我哭得多大聲

哭得多久

甚至哭得多累....

你都不會回來了

你無法像那時候把我抱在懷裡

讓我放聲大哭

你知道我有多想多想再抱你一次

就一次

讓我好好哭

不要再有任何壓抑

好好哭個夠

然後你對我說"沒事了"


其實台中跟板橋不遠你知道嗎

遠的是你那顆已經不再因為我跳動的心

我知道

你真的不喜歡我了...

我真的知道

卻還是無法真的死心



可以冷靜幾天

卻無法不想到你一天

只要醒著

腦中就會自動撥放有關於你的一切



我只知道

我還愛你....




台長: (‧‧)nnn★小孬☆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的㊣ |
此分類下一篇:*無愛*
此分類上一篇:*瓦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