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23:06:35|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閒下來腦子就會自動放空

但跟以前的放空是不一樣的

以前是真的很空

而現在卻是空不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會想到以前的總總

一任一任的男友

以前曾在一起的日子

感覺讓我真的成長很多

或許分開都是有不同的原因

或許分開後我曾恨過你們

但不得不承認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在談每一場戀愛

即使都沒有好的結局

但至少我不愧對自己

不管你們付出的

還是我付出的

到底誰比較多

那些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們都曾相愛過

就不應該去計較這些東西

愛情跟麵包

我會選擇什麼

原諒我的貪心

我兩個都要

或許愛情不應該建築在金錢上

但要有愛情必須要有相當的荷包不是嗎

雖然這樣講很膚淺

相信這是大家都懂得

只是願不願意去承認罷了

 

台長: (‧‧)nnn★小孬☆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雜音㊣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想發牢騷*
此分類上一篇:*不只是悶~是悶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