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13:46:1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枯葉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枯葉蝶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

躲在這一疊疊的枯葉中好久好久了

開始疑惑

懷疑自己的價值

我是什麼呢 無奈的笑了笑

枯葉 還是 蝶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遇見過蝶

或者 那也只是一片枯葉

不知道 反正都忘了是夢或現實

唯一記得的 是那消失的過程

眼睜睜看著她消失的過程

是風吹還是展翅高飛

算了 過了


之後 孤獨 在枯葉中

尋找 摸索

試圖和那一片片只是擁有相同外表的葉問候

偶爾吹來的風

還以為她們在點頭

還不懂為何她們沒有回應

於是又開始懷疑

懷疑 枯葉 或 蝶

反覆而無解的疑惑 好疲憊

我也是片葉吧

於是

我靜靜躺著

風來的時候 有點冷

但還是隨風飄吧

飄上了天

怎麼沒自由的感覺

也許是葉不該有感覺吧


為每個懷疑 找到合理的解釋


我在等什麼呢

不 我是片葉 根本沒在等什麼









好久

這天

看見一個人快速往這邊走來

想逃 不該就這樣死掉的



是蝶

努力想揮動翅膀

那天...

我好像..

還來不及看見翅膀上被泥土腐化的洞







台長: blank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