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23:33:0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

又到了 "

我的情人 你在哪 "

我的情人 妳好嗎 "

我的情人 快樂嗎 "

我的情人 思念嗎 "

------------

這個情人節 要工作 "

沒辦法共渡  "

找了好久 "

打了很多通 "

我的情人 妳會離我而去嗎 "

我的情人 會是別人的情人嗎 "

或許有緣 才會變情人 "

或許有份 才會變夫妻 "

但願 我與你 "

都有緣有份 "

認識你 是我的榮幸 "

----------------


妳要我好好加油 "

我會聽你的 "

但也希望妳 "

也能靜下來 "

聽我的 " 

好嗎 "




台長: 〝 Smile Q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