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11:45:29|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理空白鍵 (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HOME.....
是有自動同情系統嗎?
自動給推薦?
還是那真的是人給的?
是人嗎?真的是人嗎?
嘿嘿嘿
(神經錯亂)(自己玩起來)

好變態
我剛修完空白鍵
打字還是一樣速度
只是按到一聲的時候會特別溫柔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今天一早起床
看了一下電視
就到書房
查看我變態的空白鍵
真的很變態
只有一邊脫落
另一邊牢牢的抓著
因為這樣弄不到
所以就把空白鍵的蓋子連根拔起
先用膠水黏一下中間感應的東西
然後把蓋子鬆脫的地方重新壓好

重頭戲來了

空白鍵有兩邊固定的
我裝好一邊
一邊就給我蹦開
是怎樣 很俏皮哦
好沒關係 我很有耐心的折騰了很久
終於裝好了之後要再蓋上去
我發現

太短 勾不到固定的地方

所以呢
把一些地方又拔起來
只留尾巴
再試一次
YA!可以耶
有一邊可以...
那為什麼另一邊不行?
因為...
...
....
機車啦 我裝反了喂
難怪覺得怎麼那麼彆扭啊喂

好 我再重裝
這次可以了吧
試了超久
然後就好了
但也不是完全好

我的空白鍵昨天是骨折 腳張得很開
我的空白鍵今天是跛腳 整個斜一邊

打字的速度還是差不多
但是到一聲的時候
就突然很輕超輕
好變態
而且一點打空白鍵的快感都沒有(喂)

今天在修的時候
碰到在美國認識的日本同學
她問了我打字怎麼那麼慢?
變態啦!英文很多要用到空白鍵的耶
日文也是啊!
於是我就跟她說我空白鍵爛掉
結果她只回了我一個:(笑)
我:嘿嘿嘿...
我:怎麼還笑的出來啊!(怒)
可是對方還是笑到不支倒地
這是我第二次空白鍵跟鍵盤鬧分手了
哦不
是分屍

總之
我算是修好了
前後大概用了十五分左右
大概用了十五分鐘...做囧部運動(喂)
OK啦 總之 我現在打字非常的溫柔
空白鍵變態
主人也很變態

台長: Yume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