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1:58:1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十八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生日...難得有慶祝

雖然有人邀約
不過都被推掉
小貓兩三隻 沒有姊姊來的重要


和姊姊出去了一整天
喝咖啡聊是非
一起拍照
一起去挑金戒指
陪她去買她肖想很久的項鍊
看她高興的樣子
我也頓時忘了身體的疲憊

我們兩個盛裝打扮
我也難得的化了淡妝出門
只要看到便利商店就衝進去買酒
然後硬要 死都硬要給店員出示身分證
害好幾個店員都驚恐到
不過有幾個反應還還不錯
也意外發現有個店員生日竟然是在26日
跟我家剛好
我媽23我24阿公25他26
哈哈真巧
而且他才要滿十八而已

回來匆匆跟家人烤完肉
洗完澡
到姊姊房間
然後兩個人瘋狂互拍

昨天真有點醉了
啤酒對現在的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國中應酬喝三年
喝到怕
不過昨天還是硬給它喝了半杯
其他還有調酒就先拿去冰了
姊姊從法國帶回來的紅酒
昨天也沒碰

我太多年沒喝
酒量一下變很差
不過姊姊卻說看不出來
哈哈 可能是我習慣性的偽裝吧
不過沒多久我就卸下了那層不必要的皮
在家裡ㄚ
而且還是跟我最好的姊姊
我沒什麼好防的

一直玩到兩點多快三點
我撐不住
才去睡

我覺得我最近真的想太多了
隨便吧 順其自然
把自己弄得不開心幹嘛


十八歲了~~~~~~
雖然不是很特別的生日
但我卻很快樂

哈哈
出去還有人說我二十五歲了

幸好今年沒人說我是姊姊

便利商店店員也說 不用拿身分證 沒有懷疑我
不過他還滿會講話的XD

我不太介意年齡被誤解
不過請人家猜猜看 還滿好玩的XD

台長: Yum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