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00:49:2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那篇把場面搞冷了..快換話題

************************************************









欸欸
你看到菜蟲會沒了食慾嗎?
我不會耶
很噁嗎?會嘛?會嘛?你愛面子吧??

你一定有遇過以下場景的經驗:(國小時吧?)

同學們中午正在吃著相同的便當(誰要訂便當?第二節下課前洽總務啦!!)
某一位女同學發出「噢!」一聲嬌呼
男同學們一湧而上「嚇啊!!好個狗膽菜蟲!!竟然敢躲在便當中想親近無辜少女的嬌嫩玉唇!!」
女同學們嚇然發現竟然有便當菜蟲這件逆天叛道天理不容人神共憤的齷齪事後
紛紛露出憂國憂民無法下嚥的表情,並放下了筷子

唉…可是我的排骨還沒吃啊~
即使心裡想著「菜裡有菜蟲就像眼睛會有眼屎一樣自然」..右手還是沒種的放下筷子
(因菜蟲失豬排,人生海浪鹹澀的沖刷著我的殘弱的胃壁和分泌著的唾液...)

你知道的吧..?因為你的朋友們,女生們,大家都露嫌惡的眼光看著那無辜的菜蟲

如果繼續吃,你就是那隻逆天叛道天理不容人神共憤的菜蟲…


更詭的情況..

譬如你坐在欣賞的異性面前
你心愛的小湯包不小心掉到或許不是太乾淨的桌上
你吃,或是不吃?

吃,家教良好舉止優雅的他會不會覺得你骯髒又沒德行操守(…你才太矜持勒)
不吃,勤儉持家爽朗大方的他會不會覺得你浪費又彆扭做作(…你才太放蕩勒)

…不要說什麼把髒的那面皮撥掉再吃啦
舉例,舉例啦!!

這..是我一輩子的困擾
(你的包子永遠不會掉到桌上?
啐!我在咔啦雞腿堡的生菜掉到我身上前也是這樣想的..)


救救我吧

台長: Jasmine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