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00:38:40|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由心生,但孝順不會寫在臉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閒聊啦..


********************************************************************


聽說長相是會改變的

你的生活習慣,你的思想,你的脾氣,和你平常罵的髒話

你的外表變成你,該有的樣子

融合著,這就是你的味


我長的跟小時候不太一樣,我想你也是吧?(一樣啊?..你真是個有赤子之心的好傢伙..哼)

眼神永遠飄忽迷離(…好啦,渙散無神)

習慣髮稍遮住自己某些視線

我喜歡,假裝看不見你

也習慣..你看不清我

這是一種懦弱的長相..

從瞳孔到嘴角間,刺了排小字,寫著……愛上我,很累…

當我撥開髮稍對你微笑

可否接受我的暗示…






…如果,看到沒了遮掩的臉來不及逃跑的話…

台長: Jasmine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