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14:42:24|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做的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一下我原本的生活習慣吧!
1.住在台灣過美國時間 標準日夜顛倒 其實我是am跟pm傻傻分不清楚 有時候根本兩天睡一次
2.一天兩包菸 沒事幹或是心情不好 可以兩倍到十倍
3.一個星期喝酒喝到昏倒的天數有五天以上(對了 我跟你說 一個星期是有七天)
4.一天一餐 餓到快昏倒再吃到快爆炸
5.我是原始人所以只吃肉不吃菜 見到喜歡的就敲昏帶回家
6.咖啡當水喝 我喝水的量才是大家喝咖啡的量(double expresso *5 per day +)

恩 就是這樣的生活我行之有年
近幾年身體也慢慢開始出現問題了 腸胃不適 心悸 HPV
整天這裡痛 那裡癢
醫生說: 小妹妹阿 你抵抗力怎麼那麼差 好好過生活

一下CIN1 一下 金黃葡萄球菌(醫生說是比較厲害的葡萄球菌)感染
原來 這一切都有前兆的
現在 我要是再這樣過日子
隨便一個肉腳細菌都可以combo掉我

所以 現在:
1.我最愛的蔥花都不能吃 大蒜洋蔥也只敢弄熟吃
2.連牛排都要叫我吃全熟的 那我看算了 只能吃肋眼類的
3.我最愛的生蛋 沙拉 生魚片(凹烏~) 嗚 掰掰
4.有冰塊的東西我都不喝 (我以前只喝冰的)
5.連吃水蜜桃跟葡萄都在那剝皮
6.我已經兩個星期沒有喝酒
7.菸我真的 沒有辦法馬上 但是我盡力減少到一天五支左右
8.游泳池......唉 算了我去海邊就好

我開始注意坐息 三餐正常 多吃蔬菜水果
吃綜合維他命 B群 靈芝 還有本來就有在吃的益生菌
看中醫 乖乖吃中藥
以前 生活中唯一的運動就是去夜店喝到起飛 跳舞
或是在海邊走跳
我喜歡跳舞 所以現在我天天在家跳舞 只要有時間我就去海邊

雖然一開始 對我來說真的 有點難過 但是
我相信這一切都是 有意義的
很不舒服但是我會熬過的!!!!!!!!

台長: 怎麼沒有倒帶??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運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