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21:39:34|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e Musik】紀念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等陪我上樓。」試穿衣服試得正高興,克莉絲蒂冷不防冒出這一句。


「樓上?有特賣會嗎?」DM沒看到啊!難道是漏看了?妳絞盡腦汁的想著。


「不是啦!我要買CD,買韋瓦第的『四季』。」


啥?這女人什麼時候聽起古典樂來?妳皺皺眉:「不用買啦!我有,再燒一片給妳好了。」


「不‧不‧不,我要自己買,而且一定要買原版的。」妳嚇了一跳,這位小姐是怎樣?轉性嘍?以前死命的問哪有盜版可買,現在居然這麼義正嚴詞的講一定要買原版。


見妳眼睛投射出很多的問號,克莉絲蒂倒也爽快的說出原委。「那個阿堅妳知道吧!」妳點點頭。「那他要結婚了妳也知道吧!」妳再點頭,但不太明白為何會扯上他。


「韋瓦第的『四季』是我唯一認得的古典樂妳知道為什麼嗎?」見妳搖頭,克莉絲蒂繼續說道:「有一次他送我回家,那時候車上放的音樂,就是韋瓦第的『四季』。所以啊!只要聽到韋瓦第的『四季』,我就會想起他。」


唉唷!昏倒!克莉絲蒂小的時候很喜歡很喜歡阿堅,最後跑去告白卻慘遭滑鐵盧的故事妳聽過,可沒想到事隔多年,這位小姐還一直惦著他喔?!「喂!小姐,妳有沒有搞錯啊!人家都要結婚了妳在想什麼啊?感性也不是這樣吧!」妳有的時候真的是搞不太懂克莉絲蒂。


「有什麼關係嘛!這樣我就會想起原來我以前是這樣喜歡一個人的啊!居然還有膽子告白耶!偶爾憑弔一下,很不錯啊!妳難道不會這樣喔?」克莉絲蒂好奇的問。


「不會。」語氣雖然鏗鏘有力,但妳其實心虛不已,連忙作勢翻翻架上的襯衫裙子。關於紀念歌曲,妳好像也有幾首。


Celine Dion的『My heart will go on』是屬於某甲的。結果,你們那氣勢磅礡的愛情,就像鐵達尼號一樣,華而不實,最終,沉了。
Robbie Williams的『Better man』屬於某乙的。結果,他去成為其他女人的Better man,揮揮手和妳這個Stupid Girl說,再見。
Emilia的『Big big world』則是屬於某丙的。結果,他獨自在大世界中漂浪,放妳一個人在秋天裡訴想念。


是不是大部份的女人都會這樣?不管是明戀的、暗戀的、得善終的、不得善終的,總是要定下某種東西和這些情情愛愛扯上關係。是要藉由這些東西來安慰自己曾經也有過甜蜜?還是要藉由這些東西感傷自己那些逝去的?



--------------------------------------------------------------------
照片:Luzern Old Town裡的唱片行

PS 1:上述的幾張唱片,就是在這家店裡買的
PS 2:照片為何會壓成這樣爛,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硬碟死了,灌了新的軟體後,我跟他很不好。隨便看一下好了,反正我的照片,從來就不是重點。

台長: 女丸B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