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13:09:59|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 / 16 最初的感動(未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特別,平常都會在開門前留意暗鎖有沒有鎖,也就代表爸爸有沒有在家。今天卻沒有
看完小說,時間...7點多
原來我有點廢寢忘食了XD
怪! 整個很怪
明明沒有微波食品
明明沒有錢買晚餐
明明很餓
通常我都會打電話請媽媽買一下,但現在我卻心甘情願的拿出放很久的涼麵。
有種東西在心頭,感覺是從四肢、頭、全部集中在心頭
忽然好想聽 Mariah Carey 的Bye Bye 那首讓我感動落淚的歌,很有感觸的歌。後來不但聽完了也把全部新的舊的都聽完,整個感覺好....好棒
好感動,全身隨著音樂舞動,我好喜歡這些歌,像Avril,Maroon,The Calling,Leona,Lanra Pausini,Westlife,Lee Ryan,Andrea Bocelli...都好愛。平常不會注意到鼓,琴,頓時都如此清晰

台長: 弒罪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烙印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7/15 遺忘的。。又在顯現 
此分類上一篇:6 / 9 girl don’t c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