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2:25:2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 I am t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賤,為什麼要劈腿

如果可以,你知道嗎

或許我會要有一把槍
把全天下會劈腿的人槍斃
還有一把刀,把他的腳踝割開把腳筋一根一根剔掉
這樣不會有人在為了個小人而浪費眼淚。

相信我,再這樣下去有一天我會的。


睡不好,睡不著。

我想在黑暗中的床上瞪大了眼睛的我
拍鬼片的話現在已經出現了什麼奇怪的背景音樂了吧

索性起床,至少我不用浪費力氣在夢裡還要揍你

劈腿男。


我真的好累好累
一個不傷人也不被傷害的答案
真的這麼難尋找嗎

are you travel alone?

yes,i am

當我慌亂一陣搜尋
什麼也沒有

因為事實上我就是什麼也沒有

患得患失。也變的尖銳。

昨天的台北沒有什麼變化
變的是我只有自己一個人了


【你說是孤單 是自由?】
【大女人 終究還是女人】

台長:     Lost♥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