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23:15:19| 人氣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圓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在我們辛苦的籌備之後

前一天流道快12點

被警衛趕 跟他求說到12點

踏出校園

一想到隔天早上6:30又要出現在這裡奮鬥

心中的感覺很奇妙

 

 

 

 

 

當天回到家裡

還沒躺上床

我的世界就已經旋轉

但是我還是睡不著

祈禱了千萬遍"給我晴天"

兩點10分

是我闔眼前的最後一個時間

 

 

 

隔天早上

匆匆起床 順便把媽媽挖起來

因為他要載我去學校

早上車真的很少

你怎麼還可以騎那麼慢???

在路上接到大燈的電話

要幫你們買早餐

從學期初就聽說好吃的塔吉林我要去買的時候他居然跟我說他們還沒開始

噢!!

最初也是最後 我們吃了學校對面的那家黑店早餐

 

 

 

 

 

 

我買了抓餅

可是我根本吃不下

之後忘記是哪個好心人幫我吃了

這幾天我都不停的買飲料別人喝 買吃的給別人吃

因為完全吃不下

 

 

 

 

 

 

終於到了謝師宴

窗外的大雨 打進了禮堂  我們只能不停的對別人說:下午就停了啦!現在給他下

 

 

 

 

 

 

 

謝師宴也沒吃多少

最後匆匆的亂塞

也來不及打包

又要快點恢復場地

最大的安慰是每個老師的笑臉

 

 

 

 

 

 

雨還是一直下

廠商的專業讓我想要拿磚頭打他

大家的付出都超過了極限

我們靠意志力在撐

要開始的前一刻

撥穗改成迴轉壽司的方式

好怕台下亂成一團

幸好一直都轉得很順利

班上的大家 每個畢業生 都好漂亮

就算是穿著悶熱的學士服 帶著不把劉海撥出來就要禿頭的學識帽

你們依舊很美

 

 

 

 

 

昨夜的祈禱被那片"從南投飄過來的雲"徹底的推翻

換上工作服

都忘記了上一秒還在頭暈胃痛

要上場了

 

 

 

 

大家的黑眼圈都不知道是眼線暈開還是極限了

在學校超過12小時 典禮正式的開始了

一步一步 走一步算一步

意志力真的很驚人

 

 

 

 

 

宜恩姐

你是這場盛會的的最佳MVP 沒有你沒有那場畢業典禮

撐腰前的10分鐘還是不停的練習

有一種跑1000公尺的腿軟

 

 

就在這一刻

我們上場了

撐腰異常的順利

好多原本說不要的老師 拒絕我們的老師 都上台了

很感動 辛苦的成果有了代價

一跳完我就克制不住的飆淚

快速衝回後台

連我都驚訝自己的哭點什麼時候這麼低了

 

 

 

 

你們是我的星光

這首歌我原本不喜歡

因為我根本沒聽過

前一天還惡補 練習

可是那天 突然都會了 一句一句

聽起來都是那麼的貼切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這一個星期的努力 都值得了

謝幕後 大家回後台都不停的大哭 停不下來

你們都辛苦了 我們的壓力在這一刻可以釋放了.....................

 

 

93孝 你們都是最閃亮的畢業生!!

98級畢委會 你們都是最棒的!!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當一切都圓滿落幕 那一切一切的努力比什麼都值得

 

 

 

 

 

 

台長: inlovechen
人氣(2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營養好吃♡乖乖
穎穎小妞辛苦了:)
畢委和畢典都很good喔
2009-06-21 15:4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