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00:54:5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很奇怪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晚上老公的空城計越唱越誇張

我看他都把她自己唱到外太空去了吧!!

每天都是一回家就消失 一放假就不見





我要開始正是馬尾女孩的威力了!!!








最近的生活很充實

老公的超級好ㄆㄥ友~

超級老ㄆㄥ友~

從那遠的格林威治標準時間地點回來了



什麼什麼?!地理不好這樣






喔喔~就是英國麻~~~







所以我們天天都在陪他

XDDDD

其實是賴在人家的家裡吹冷氣拉~~





明明已經去好多次了

但是我還是參觀不玩耶~

一整個鬼打牆=ˇ=

誰叫他們家精美的程度跟樣品屋有得比

家店更是孫芸芸的vip






我開始實習之後不久

他就要回去英國讀大學了

雖然他跟我說了一家我沒有聽過的大學

可是去敦煌看遊學手冊的時候真是她媽媽的不得了阿!!

"是劍橋、牛津的最佳替代品。全英排名第七,持續晉級中"

所以其實只知道牛津跟劍橋是一種膚淺的表象XDD

芭樂俗的只知道這兩天(唉呦,21點也只有這報兩間阿~)






不過,你真的很厲害耶~

什麼"唉呦思"考了7.5分~~

然後考大學考了三個A






你真是太小覷你自己了!!

連遊學手冊都說你可以上建橋跟牛津(這樣子就不會突顯我的芭樂俗了XD)





哈哈~我真的覺得你很厲害耶!

一個人在遙遠的地球另一邊>  <






這星期結束我就要去實習了

可以把陳XX完整的交給你

雖然我一直努力的製造你們獨處的時間 但是我想我在就是那擾亂的根源








真開心你們久別重逢~

更開心你不排擠我喔^皿^





中秋節回英國前~

讓我們盡地主之誼吧~~








PS:那個標題不是在說你,放心











老公!你最近很怪耶!!

我問你為甚麼超連結變成知足常樂 搞得我以為你看破紅塵了

問你你也不說為甚麼~只說神麼這是一種你不會懂的進步

=  =

我也很知足常樂好不好

你真的是越來越像個女人了~~~






台長: inloveche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