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0 23:40:5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彼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前,跟往常一下送米到媽祖廟

問了之前中意的佛珠怎麼取得

他說多送我一個,要讓我送給情人

當時我....沒有人選

現在依舊放在我房間門口的小桌子

或許,是給找女主人了

..............................................................

 

天氣溫差真的有夠大

白天熱的跟甚麼一樣

還好最近身體比較好些

繼續保持繼續保持

........................................................

狗狗

你出去打架,請你膽大一點

就跟他乒了

別一擺一擺的的回來

不過你很貼心

你會等我回家

.....................................................................................

葉同學,你出國要回來了

怎麼我會想你呢

唉....最近打電動都沒伴

提不起興來

快回來快回來

不過日本很讚

.....................................................................................

該是,那麼做了

不然,來不及了

那一步,加油了

 

我的工作....

.........................................

 

聽說周末寒流又要來了

所以.....約去泡溫泉

哈哈哈

可是要去哪呢

讓我仔細想想窩

..................................................

瘦了又要胖了

我的肚子又圓了起來

好可愛

...................................................................

 

放下......

轉念......

成長.....

 

還是老話一句

正向的思考,樂觀面對

快樂就是一念之間

.......................................................................

三人以上公共場所禁止吸菸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

而且讓手指嘴八頭髮衣服都臭ㄇㄇ

我,xx歲,我不吸菸

..............................................................................................

 

 

 

 

 

 

 

 

 

 

 

 

 

 

 

 

 

 

 

 

 

 

 

 

 

 

 

 

 

 

 

 

 

 

 

 

 

 

 

 

 

 

 

 

 

 

 

 

 

 

 

 

 

 

 

 

 

 

 

 

台長: none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